»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社区银行
|
社区婚姻
|
社区成就
|
帮助
|
社区
|
无图版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
Wii开始了?或者是终结的信号『428(仮題)』
快速跳至
◆-事务区
|- 投诉专区
|- 火炎之纹章
|- 火花学园
|- 精华区
|- 皇家骑士团
|- 梦幻模拟战
|- 永远的传说
|- 创意的永无乡(IF 作品区)
◆-会员区
|- 游戏专区
|- 网游讨论区
|- 原创&同人交流区
|- 动漫影音
|- 外语学园
|- 文学区
|- FEB讨论专区
|- 历史与虚幻
|- 咖啡馆
|- 水潭
|- 火花活动区
XML
RSS 2.0
WAP
<<
1
2
>>
Pages: ( 2 total )
本页主题:
Wii开始了?或者是终结的信号『428(仮題)』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SimonFinir
鏡に見た夢と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37848
精华:
0
发帖:
4154
威望:
0 点
配偶:
莲花蝶
火 花 币:
2500 HHB
注册时间:2005-05-16
最后登陆:2017-04-18
下面是引用宵风于2008-05-26 11:21发表的:
主观第一视角的缘故么,其实很符合探宝的风格啊……习惯了的话就好了XD
我最不适应的就是类似早期女神转生这样的第一人称视角@_@
普通RPG的迷宫已经很让特级路痴的我头痛了,这种更是……
虽然对其人设很有爱,残念
繋いだ日々が確かに 焦がれた日々が確かにあったよね
微かに感じる気配に
消え行くものの彼方に全てが出会えるなら こんな寂しいのは何故かな
[20 楼]
|
Posted:
2008-05-26 11:29|
顶端
无限未知
级别:
注册会员
编号:
87414
精华:
0
发帖:
13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7109 HHB
注册时间:2008-03-09
最后登陆:2008-10-11
其实不需要5元啊 5毛的刻录盘就OK了
不过街毕竟是个小众化的作品 就最近几年的趋势来看 小众化的作品都是口碑好销量惨 WII最近AVG挺多的 遥远时空4 嫉火惹草完结篇
另外请教下桂木弥生斑竹 您的头像和签名图出自哪个作品?? 看起来很有味道
[21 楼]
|
Posted:
2008-05-26 11:34|
顶端
桂木弥生
我永远喜欢老干妈
级别:
站务议员
编号:
5
精华:
198
发帖:
43734
威望:
20 点
配偶:
千里孤坟
火 花 币:
61336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至高的圣神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26-02-15
同人画而已
http://bbs.fireemblem.net/read.php?tid=163236&fpage=1
老干妈LOVE
[22 楼]
|
Posted:
2008-05-26 11:36|
顶端
七夜志贵
春日结乃
级别:
论坛版主
编号:
14217
精华:
4
发帖:
15014
威望:
20 点
配偶:
希尔菲丝
火 花 币:
49524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雅迪联萌
组织头衔:
糟糕组组长
注册时间:2004-02-05
最后登陆:2024-10-22
说实话我当时看浪人那么热衷的买书,便也想试试系列的
可是以前就是PS,现在又是NDS,我只能认为的确和这系列无缘了
[23 楼]
|
Posted:
2008-05-26 11:38|
顶端
无限未知
级别:
注册会员
编号:
87414
精华:
0
发帖:
13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7109 HHB
注册时间:2008-03-09
最后登陆:2008-10-11
恩 非常感谢 我还以为是哪作没接触过的PC 18X ADD类AVG或者SLG呢
收图去 谢谢
[24 楼]
|
Posted:
2008-05-26 11:39|
顶端
<<
1
2
>>
Pages: ( 2 total )
快速跳至
◆-事务区
|- 投诉专区
|- 火炎之纹章
|- 火花学园
|- 精华区
|- 皇家骑士团
|- 梦幻模拟战
|- 永远的传说
|- 创意的永无乡(IF 作品区)
◆-会员区
|- 游戏专区
|- 网游讨论区
|- 原创&同人交流区
|- 动漫影音
|- 外语学园
|- 文学区
|- FEB讨论专区
|- 历史与虚幻
|- 咖啡馆
|- 水潭
|- 火花活动区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Powered by
PHPWind
v3.0.1
Code © 2003-05
PHPWind
辽ICP备05016763号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