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社区银行
|
社区婚姻
|
社区成就
|
帮助
|
社区
|
无图版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
Wood已经成为美式RPG的Fans了!!
快速跳至
◆-事务区
|- 投诉专区
|- 火炎之纹章
|- 火花学园
|- 精华区
|- 皇家骑士团
|- 梦幻模拟战
|- 永远的传说
|- 创意的永无乡(IF 作品区)
◆-会员区
|- 游戏专区
|- 网游讨论区
|- 原创&同人交流区
|- 动漫影音
|- 外语学园
|- 文学区
|- FEB讨论专区
|- 历史与虚幻
|- 咖啡馆
|- 水潭
|- 火花活动区
XML
RSS 2.0
WAP
<<
1
2
3
>>
Pages: ( 3 total )
本页主题:
Wood已经成为美式RPG的Fans了!!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zoxw
路人甲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
精华:
0
发帖:
17697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0 HHB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26-02-14
其实跑团时候要很好的注意自己的角色。。。
int+wis<15的野蛮人和int>18的法师要是用一样的思考方式去玩的话。。。。。。。这绝对是个该轰杀的废柴啊
[40 楼]
|
Posted:
2003-06-05 15:56|
顶端
精灵使
风纪委员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60
精华:
11
发帖:
20691
威望:
15 点
配偶:
菲尔
火 花 币:
18600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GL党
组织头衔:
宣传部部长
注册时间:2002-11-27
最后登陆:2018-02-13
讨论谁更好,谁有内涵非常无聊,你管得着别人喜欢什么。哲学?社会?政治?那干吗还玩游戏啊,游戏就是娱乐的。
我觉得,日式rpg与美式rpg都不负角色扮演游戏的意思,区别在于,日式rpg着重体验,以你操作游戏角色的方式去体验游戏中的人生,体验作者想表现的东西;美式rpg同样是以你操作游戏角色的方式来进行游戏,然而则重于你自己冒险,尽可能让你自主,做现实生活所能做的事的,只是给你设定了虚拟的世界,给了你虚拟的身份。当然日式rpg也有冒险,美式rpg也有体验。只是两者的出发点,我觉得就是我说的那样的。
[41 楼]
|
Posted:
2003-06-05 16:02|
顶端
竖琴手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3734
精华:
2
发帖:
1565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7330 HHB
注册时间:2003-04-28
最后登陆:2017-03-07
zoxw 兄 你可知道 当你和没经验的人玩时 ,会把你的肠子笑出来,也会把你脑子气爆炸。
看似简单的配合 是 需要丰富的经验和悟性D
我把竖琴钉在最高的地方,以便风经过时,可以听到万灵的歌声。
[42 楼]
|
Posted:
2003-06-05 16:08|
顶端
竖琴手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3734
精华:
2
发帖:
1565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7330 HHB
注册时间:2003-04-28
最后登陆:2017-03-07
<_< 精灵使 我也赞同你的意思
可惜上来叫板的不是我,不过有人叫了,我就忍不住了。
不过有时候一定是要分出个高底好坏的,要不世界不就混沌了?
我把竖琴钉在最高的地方,以便风经过时,可以听到万灵的歌声。
[43 楼]
|
Posted:
2003-06-05 16:10|
顶端
zoxw
路人甲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
精华:
0
发帖:
17697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0 HHB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26-02-14
废柴新人就当个。。。int3wis3的野蛮人吧。。。-_-(如果是25点买点可以减的话)
[44 楼]
|
Posted:
2003-06-05 16:10|
顶端
Malas
ベル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23
精华:
22
发帖:
14506
威望:
4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80176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圣光骑士
注册时间:2002-11-29
最后登陆:2024-02-27
[QUOTE]
最初由 千里孤坟 发表
[B]怒 :unsure: ,草莓竟然不提TO……[/B][/QUOTE]当然是指纯RPG
身長約70センチの機械人形、『魔導巧殻』と呼ばれる一体。北領の元帥ガルムスをマスターとして仰ぎ、無条件の親愛を抱きながらも軍人らしく理性的に接する。
ディル=リフィーナに存在する四つの月の内、『赤の月』を司る月女神ベルーラの力を模している。
个人BLOG:http://blog.sina.com.cn/oukanagisa
[45 楼]
|
Posted:
2003-06-05 16:15|
顶端
竖琴手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3734
精华:
2
发帖:
1565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7330 HHB
注册时间:2003-04-28
最后登陆:2017-03-07
:lol: 不过有时候 全队因为一个人的过错 导致全军覆没
哈哈 :lol: :lol: 那场面 身临其境的话 爆笑啊 :lol: :lol: :lol:
有几次我真的笑到独子痛了
我把竖琴钉在最高的地方,以便风经过时,可以听到万灵的歌声。
[46 楼]
|
Posted:
2003-06-05 16:16|
顶端
zoxw
路人甲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
精华:
0
发帖:
17697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0 HHB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26-02-14
......有时候某法师被gbl直接秒杀才搞笑呢。。。XD...
[47 楼]
|
Posted:
2003-06-05 16:19|
顶端
Alicia Jr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7314
精华:
0
发帖:
152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35008 HHB
注册时间:2003-05-27
最后登陆:2004-02-15
[QUOTE]
最初由 zoxw 发表
[B]废柴新人就当个。。。int3wis3的野蛮人吧。。。-_-(如果是25点买点可以减的话) [/B][/QUOTE]废柴新人?
笑
收到
[48 楼]
|
Posted:
2003-06-05 16:43|
顶端
OverTheRainbow
纪念一个已死之人 而已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452
精华:
19
发帖:
11024
威望:
35 点
配偶:
angelica
火 花 币:
87615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ISAF-メビウス中隊
组织头衔:
メビウス-Y13
注册时间:2003-06-10
最后登陆:2014-06-22
各有千秋嘛, 大家和平相处,相辅相成,最好不过啦:-D
[49 楼]
|
Posted:
2003-06-23 03:10|
顶端
梅莉凯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92
精华:
0
发帖:
491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9120 HHB
注册时间:2003-01-11
最后登陆:2015-12-01
[QUOTE]
最初由 竖琴手 发表
[B]:lol: 不过有时候 全队因为一个人的过错 导致全军覆没
哈哈 :lol: :lol: 那场面 身临其境的话 爆笑啊 :lol: :lol: :lol:
有几次我真的笑到独子痛了 [/B][/QUOTE]看lucifer的帖子,跑团到最后盗贼随手拿走了古墓里面的一块宝石,不巧被队伍里面的圣武士发现了......结果一个队伍分成两拨火拚...圣武士和同行的术士扑街.....
[50 楼]
|
Posted:
2003-06-23 17:12|
顶端
Drizzt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3554
精华:
1
发帖:
6885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8886 HHB
注册时间:2003-04-28
最后登陆:2025-10-11
楼主知道无冬之夜的资料片出了吗?
[shadows of undertide],看题目就知道主场景是哪里了
行动啦,没必要在这里吵
渣3A你们全公司都给我三红啊
[51 楼]
|
Posted:
2003-06-23 20:51|
顶端
den_ko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304
精华:
0
发帖:
1297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1630 HHB
注册时间:2002-11-30
最后登陆:2026-06-12
欧美RPG的通病就是界面不友好并且上手难……(BG里面设快捷键实在是不爽啊)
而日本的就完全相反,再难上手的日式RPG和欧美一比都变得十分儿戏。
最近有空DK(有谁知道这是什么么?)ING……
另:楼上的把你的双刀和+4凯甲送我吧,XD~~
[52 楼]
|
Posted:
2003-06-23 21:30|
顶端
lldinfst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6719
精华:
0
发帖:
16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9094 HHB
注册时间:2003-05-19
最后登陆:2012-10-11
我的爱好是魔法门。
万年潜水
[53 楼]
|
Posted:
2003-06-24 00:26|
顶端
lldinfst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6719
精华:
0
发帖:
16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9094 HHB
注册时间:2003-05-19
最后登陆:2012-10-11
无冬之夜?我日!明天就去找盘!
万年潜水
[54 楼]
|
Posted:
2003-06-24 00:29|
顶端
少先队员
考大学啦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0372
精华:
0
发帖:
102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0 HHB
注册时间:2003-07-22
最后登陆:2019-08-27
Re:Wood已经成为美式RPG的Fans了!!
很久没看到WOOD姐姐了
[55 楼]
|
Posted:
2008-04-10 23:59|
顶端
Angelique
有些害怕的表情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7705
精华:
0
发帖:
11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0 HHB
注册时间:2008-04-09
最后登陆:2013-02-16
Re:Wood已经成为美式RPG的Fans了!!
这个旧坟帖挖上来是何用意?
[56 楼]
|
Posted:
2008-04-11 00:27|
顶端
<<
1
2
3
>>
Pages: ( 3 total )
快速跳至
◆-事务区
|- 投诉专区
|- 火炎之纹章
|- 火花学园
|- 精华区
|- 皇家骑士团
|- 梦幻模拟战
|- 永远的传说
|- 创意的永无乡(IF 作品区)
◆-会员区
|- 游戏专区
|- 网游讨论区
|- 原创&同人交流区
|- 动漫影音
|- 外语学园
|- 文学区
|- FEB讨论专区
|- 历史与虚幻
|- 咖啡馆
|- 水潭
|- 火花活动区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Powered by
PHPWind
v3.0.1
Code © 2003-05
PHPWind
辽ICP备05016763号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