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社区银行 | 社区婚姻 | 社区成就 | 帮助 | 社区 | 无图版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 50G都不够,我现在很好奇馒头隔夜4究竟会做成什么东西
 XML   RSS 2.0   WAP 

<<   1   2  >>  Pages: ( 2 total )
本页主题: 50G都不够,我现在很好奇馒头隔夜4究竟会做成什么东西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Pluto_Shi

头衔:蓝星打牌王委员会终身名誉会长蓝星打牌王委员会终身名誉会长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914
精华: 9
发帖: 12412
威望: 1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16210 HHB
注册时间:2003-05-03
最后登陆:2012-09-03
游戏大陆的领主(II)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50G都不够,我现在很好奇馒头隔夜4究竟会做成什么东西

50G都不够,我现在很好奇馒头隔夜4究竟会做成什么东西

http://www.ripten.com/2008/02/29/sneak-out-mgs4-deluge-continues/

在最新一期的Kojima 报道中,助理制作人ryan payton再次确认《MGS4》将在2008年6月10号全球发售,这在该系列的历史中尚属首次。

ryan payton谈到了游戏中Solid Eye的一些细节。Solid Eye是一个由电池提供动力的装备,可以提供敌人的信息,包括名字,所属阵营等,还能用来观察BOSS的健康状况。当然,也能提高夜间的视觉能力。

同时,ryan payton提到,因为受到蓝光50GB的限制,北美版将没有日语语音。同样的,日版也不会有英语语音。

不知道ryan payton在说这段话的时候是个什么表情,ripten网站负责听写的小编在写完后打了一个惊叹号。


敲不死你终于永远的滚了
[楼 主] | Posted:2008-03-01 16:23| 顶端
超魔机兵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69056
精华: 0
发帖: 195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4054 HHB
注册时间:2006-12-24
最后登陆:2015-02-11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50G是什么概念我还没搞明白.查资料去.....

蠢货!新生魔王军进行的事业是正义的!生命本身毫无意义,去哪里?做什么?要做的事情太多,但这一切都会在死亡与痛苦中终结!竟然你那么想死的话,我很乐意成全你!
[1 楼] | Posted:2008-03-01 16:29| 顶端
fatalize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5127
精华: 0
发帖: 609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 HHB
注册时间:2004-03-04
最后登陆:2020-02-22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看样子MGS4不是一款游戏而是CG电影
[2 楼] | Posted:2008-03-01 17:39| 顶端
御坂美琴

头衔:RailGunRailGun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2074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1 点
配偶: 白井黑子
火 花 币: 8083 HHB
注册时间:2005-08-01
最后登陆:2011-04-09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全程看电影么


  RailGun
超电磁炮
[3 楼] | Posted:2008-03-01 18:53| 顶端
神无月七夜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论坛版主
编号: 16286
精华: 5
发帖: 814
威望: 2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0 HHB
注册时间:2004-04-05
最后登陆:2018-04-16
游戏王国的浪人(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50GB全压缩了还不够塞啊...

天地万物,党赐给你,才是你的;党不给,你不能要!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unlinqi8395
PSN日服:sunlinqi8395
[4 楼] | Posted:2008-03-01 19:23| 顶端
蜷川あむろ

头衔:Mr.&Mrs. EmmonsMr.&Mrs. Emmons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3662
精华: 0
发帖: 102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9210 HHB
注册时间:2007-08-23
最后登陆:2011-11-19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好想说“对这种游戏没有爱……”

呜呼!我说不出话!
[5 楼] | Posted:2008-03-01 19:54| 顶端
桂木弥生

头衔:我永远喜欢老干妈我永远喜欢老干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站务议员
编号: 5
精华: 198
发帖: 43734
威望: 20 点
配偶: 千里孤坟
火 花 币: 61336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至高的圣神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26-02-15
游戏王国的浪人(I)冥界死徒(I)艾雷布的圣骑士(II)海蓝之钻(II)文字の契约者(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没爱 回这贴干啥? 来显示自己没爱?

老干妈LOVE
[6 楼] | Posted:2008-03-01 21:07| 顶端
铃兰



头衔:如梦似幻如梦似幻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71280
精华: 0
发帖: 163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2023 HHB
注册时间:2007-02-02
最后登陆:2014-02-17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50G么。。不太相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7 楼] | Posted:2008-03-01 21:28| 顶端
DARKSTAR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9
精华: 1
发帖: 5961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39374 HHB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20-04-05
朱红之钻(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很多音频压缩和视频有损压缩编码是要交钱的,公司做游戏节省成本那自然是能省则省了,再说蓝光反正也容量够大全部无损压缩完事,50g不够其实没什么奇怪的要全部都是高清电影和Lpcm的无损音轨再翻一倍也不够。
[8 楼] | Posted:2008-03-01 21:32| 顶端
skykids88

头衔:迷失方向的大魔导师迷失方向的大魔导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8008
精华: 3
发帖: 900
威望: 1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9914 HHB
注册时间:2005-12-27
最后登陆:2020-07-27
艾雷布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我得电脑硬盘才40G.
现在主流的硬盘应该是80G,还是120G吧?
一个游戏50G,没记错一张DVD4G多一点?
不就要10多张DVD?


热情不再...
[9 楼] | Posted:2008-03-01 22:59| 顶端
拉克西丝

头衔:面带微微笑,等你7777年面带微微笑,等你7777年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9692
精华: 16
发帖: 7778
威望: 80 点
配偶: 梦镜千剑
火 花 币: 1042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幻象骑士团
组织头衔: 命运の女神
注册时间:2006-02-04
最后登陆:2021-12-30
朱红之钻(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因为受到蓝光50GB的限制…………

难道是为了绿光光盘(100g)而生的游戏[玩笑]



众多荣光的骑士…………东、西、南、北,以及……上方的“幸运”,风从所有的方向吹来………温柔、 坚强、悲哀,而且愚昧的人类们呀………在你们选择最后机会的这段时间里,在“幸运”出 现之前………
每一个试图反抗命运的人,他们的结局只有一个:被历史的车轮碾得粉碎!
剑圣谛默斯·海亚拉奇曾经说过:“为什么骑士的数量总是无法增加呢?”
“那是因为一名骑士的生存,是吸的另一名骑士的血!!”
[10 楼] | Posted:2008-03-01 23:20| 顶端
御坂美琴

头衔:RailGunRailGun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2074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1 点
配偶: 白井黑子
火 花 币: 8083 HHB
注册时间:2005-08-01
最后登陆:2011-04-09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下面是引用skykids88于2008-03-01 22:59发表的:
我得电脑硬盘才40G.
现在主流的硬盘应该是80G,还是120G吧?
一个游戏50G,没记错一张DVD4G多一点?
不就要10多张DVD?

看清楚是蓝光



  RailGun
超电磁炮
[11 楼] | Posted:2008-03-02 03:04| 顶端
水月北剑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39894
精华: 0
发帖: 241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4134 HHB
注册时间:2005-06-17
最后登陆:2012-07-30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下面是引用拉克西丝于2008-03-01 23:20发表的:
因为受到蓝光50GB的限制…………

难道是为了绿光光盘(100g)而生的游戏[玩笑]


绿光好像比蓝光的波长还~~~~

[12 楼] | Posted:2008-03-02 17:24| 顶端
蓬莱山輝夜

头衔:自宅警備員自宅警備員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6748
精华: 0
发帖: 132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7268 HHB
注册时间:2008-02-06
最后登陆:2008-03-20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50G都不够,因為有40G拿去塞高清A片了
[13 楼] | Posted:2008-03-02 18:38| 顶端
Nothing

头衔:~过去未来都笼罩着迷雾与阴影~~过去未来都笼罩着迷雾与阴影~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7222
精华: 0
发帖: 167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7251 HHB
注册时间:2008-02-29
最后登陆:2009-03-28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我的80G 出了几个游戏 就是一大堆歌 [才1年都已经换了个硬盘了格式化还原精灵导致的坏道- -b]
现在50G左右都是空闲的
到是装了杀毒软件后那CPU一直都%50以上 哎...头痛 以前不装吃过苦头 可恶的网络攻击


~不管怎样的结局 代价也是必然要付出的~
[14 楼] | Posted:2008-03-02 19:52| 顶端
御坂美琴

头衔:RailGunRailGun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2074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1 点
配偶: 白井黑子
火 花 币: 8083 HHB
注册时间:2005-08-01
最后登陆:2011-04-09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下面是引用水月北剑于2008-03-02 17:24发表的:


绿光好像比蓝光的波长还~~~~

红的蓝的都有了,剩下的不就是绿么



  RailGun
超电磁炮
[15 楼] | Posted:2008-03-02 21:00| 顶端
Pluto_Shi

头衔:蓝星打牌王委员会终身名誉会长蓝星打牌王委员会终身名誉会长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914
精华: 9
发帖: 12412
威望: 1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16210 HHB
注册时间:2003-05-03
最后登陆:2012-09-03
游戏大陆的领主(II)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清华紫光泪流满面
激光波长和彩虹的顺序类似


敲不死你终于永远的滚了
[16 楼] | Posted:2008-03-02 21:22| 顶端
王_留美

头衔:ワン・リューミンワン・リューミン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4443
精华: 0
发帖: 72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2161 HHB
注册时间:2007-10-22
最后登陆:2009-11-25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绿光波长长于蓝光 不可能是BD后续

紫光波长最短

[17 楼] | Posted:2008-03-02 22:14| 顶端
Windchaser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禁止发言
编号: 13975
精华: 0
发帖: 2603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214 HHB
注册时间:2004-01-29
最后登陆:2018-11-05
朱红之钻(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下面是引用skykids88于2008-03-01 22:59发表的:
我得电脑硬盘才40G.
现在主流的硬盘应该是80G,还是120G吧?
一个游戏50G,没记错一张DVD4G多一点?
不就要10多张DVD?


目前的高端笔记本200+G硬盘都很多了...台式早就是标配了吧...

[18 楼] | Posted:2008-03-02 22:14| 顶端
镜音リン

头衔:我和我弟是一个人我和我弟是一个人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6977
精华: 0
发帖: 213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2075 HHB
注册时间:2008-02-17
最后登陆:2010-08-21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明显是波长越短越精密

[19 楼] | Posted:2008-03-03 10:08| 顶端
<<   1   2  >>  Pages: ( 2 total )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Powered by PHPWind v3.0.1 Code © 2003-05 PHPWind
辽ICP备05016763号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