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社区银行
|
社区婚姻
|
社区成就
|
帮助
|
社区
|
无图版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
50G都不够,我现在很好奇馒头隔夜4究竟会做成什么东西
快速跳至
◆-事务区
|- 投诉专区
|- 火炎之纹章
|- 火花学园
|- 精华区
|- 皇家骑士团
|- 梦幻模拟战
|- 永远的传说
|- 创意的永无乡(IF 作品区)
◆-会员区
|- 游戏专区
|- 网游讨论区
|- 原创&同人交流区
|- 动漫影音
|- 外语学园
|- 文学区
|- FEB讨论专区
|- 历史与虚幻
|- 咖啡馆
|- 水潭
|- 火花活动区
XML
RSS 2.0
WAP
<<
1
2
>>
Pages: ( 2 total )
本页主题:
50G都不够,我现在很好奇馒头隔夜4究竟会做成什么东西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Pluto_Shi
蓝星打牌王委员会终身名誉会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914
精华:
9
发帖:
12412
威望:
1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16210 HHB
注册时间:2003-05-03
最后登陆:2012-09-03
50G都不够,我现在很好奇馒头隔夜4究竟会做成什么东西
50G都不够,我现在很好奇馒头隔夜4究竟会做成什么东西
http://www.ripten.com/2008/02/29/sneak-out-mgs4-deluge-continues/
在最新一期的Kojima 报道中,助理制作人ryan payton再次确认《MGS4》将在2008年6月10号全球发售,这在该系列的历史中尚属首次。
ryan payton谈到了游戏中Solid Eye的一些细节。Solid Eye是一个由电池提供动力的装备,可以提供敌人的信息,包括名字,所属阵营等,还能用来观察BOSS的健康状况。当然,也能提高夜间的视觉能力。
同时,ryan payton提到,因为受到蓝光50GB的限制,北美版将没有日语语音。同样的,日版也不会有英语语音。
不知道ryan payton在说这段话的时候是个什么表情,ripten网站负责听写的小编在写完后打了一个惊叹号。
敲不死你终于永远的滚了
[楼 主]
|
Posted:
2008-03-01 16:23|
顶端
超魔机兵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69056
精华:
0
发帖:
195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4054 HHB
注册时间:2006-12-24
最后登陆:2015-02-11
50G是什么概念我还没搞明白.查资料去.....
蠢货!新生魔王军进行的事业是正义的!生命本身毫无意义,去哪里?做什么?要做的事情太多,但这一切都会在死亡与痛苦中终结!竟然你那么想死的话,我很乐意成全你!
[1 楼]
|
Posted:
2008-03-01 16:29|
顶端
fatalize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5127
精华:
0
发帖:
609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 HHB
注册时间:2004-03-04
最后登陆:2020-02-22
看样子MGS4不是一款游戏而是CG电影
[2 楼]
|
Posted:
2008-03-01 17:39|
顶端
御坂美琴
RailGun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2074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1 点
配偶:
白井黑子
火 花 币:
8083 HHB
注册时间:2005-08-01
最后登陆:2011-04-09
全程看电影么
RailGun
超电磁炮
[3 楼]
|
Posted:
2008-03-01 18:53|
顶端
神无月七夜
级别:
论坛版主
编号:
16286
精华:
5
发帖:
814
威望:
2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0 HHB
注册时间:2004-04-05
最后登陆:2018-04-16
50GB全压缩了还不够塞啊...
天地万物,党赐给你,才是你的;党不给,你不能要!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unlinqi8395
PSN日服:sunlinqi8395
[4 楼]
|
Posted:
2008-03-01 19:23|
顶端
蜷川あむろ
Mr.&Mrs. Emmons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3662
精华:
0
发帖:
102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9210 HHB
注册时间:2007-08-23
最后登陆:2011-11-19
好想说“对这种游戏没有爱……”
呜呼!我说不出话!
[5 楼]
|
Posted:
2008-03-01 19:54|
顶端
桂木弥生
我永远喜欢老干妈
级别:
站务议员
编号:
5
精华:
198
发帖:
43734
威望:
20 点
配偶:
千里孤坟
火 花 币:
61336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至高的圣神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26-02-15
没爱 回这贴干啥? 来显示自己没爱?
老干妈LOVE
[6 楼]
|
Posted:
2008-03-01 21:07|
顶端
铃兰
如梦似幻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71280
精华:
0
发帖:
163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2023 HHB
注册时间:2007-02-02
最后登陆:2014-02-17
50G么。。不太相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7 楼]
|
Posted:
2008-03-01 21:28|
顶端
DARKSTAR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9
精华:
1
发帖:
5961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39374 HHB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20-04-05
很多音频压缩和视频有损压缩编码是要交钱的,公司做游戏节省成本那自然是能省则省了,再说蓝光反正也容量够大全部无损压缩完事,50g不够其实没什么奇怪的要全部都是高清电影和Lpcm的无损音轨再翻一倍也不够。
[8 楼]
|
Posted:
2008-03-01 21:32|
顶端
skykids88
迷失方向的大魔导师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8008
精华:
3
发帖:
900
威望:
1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9914 HHB
注册时间:2005-12-27
最后登陆:2020-07-27
我得电脑硬盘才40G.
现在主流的硬盘应该是80G,还是120G吧?
一个游戏50G,没记错一张DVD4G多一点?
不就要10多张DVD?
热情不再...
[9 楼]
|
Posted:
2008-03-01 22:59|
顶端
拉克西丝
面带微微笑,等你7777年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9692
精华:
16
发帖:
7778
威望:
80 点
配偶:
梦镜千剑
火 花 币:
1042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幻象骑士团
组织头衔:
命运の女神
注册时间:2006-02-04
最后登陆:2021-12-30
因为受到蓝光50GB的限制…………
难道是为了绿光光盘(100g)而生的游戏[玩笑]
众多荣光的骑士…………东、西、南、北,以及……上方的“幸运”,风从所有的方向吹来………温柔、 坚强、悲哀,而且愚昧的人类们呀………在你们选择最后机会的这段时间里,在“幸运”出 现之前………
每一个试图反抗命运的人,他们的结局只有一个:被历史的车轮碾得粉碎!
剑圣谛默斯·海亚拉奇曾经说过:“为什么骑士的数量总是无法增加呢?”
“那是因为一名骑士的生存,是吸的另一名骑士的血!!”
[10 楼]
|
Posted:
2008-03-01 23:20|
顶端
御坂美琴
RailGun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2074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1 点
配偶:
白井黑子
火 花 币:
8083 HHB
注册时间:2005-08-01
最后登陆:2011-04-09
下面是引用skykids88于2008-03-01 22:59发表的:
我得电脑硬盘才40G.
现在主流的硬盘应该是80G,还是120G吧?
一个游戏50G,没记错一张DVD4G多一点?
不就要10多张DVD?
看清楚是蓝光
RailGun
超电磁炮
[11 楼]
|
Posted:
2008-03-02 03:04|
顶端
水月北剑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39894
精华:
0
发帖:
241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4134 HHB
注册时间:2005-06-17
最后登陆:2012-07-30
下面是引用拉克西丝于2008-03-01 23:20发表的:
因为受到蓝光50GB的限制…………
难道是为了绿光光盘(100g)而生的游戏[玩笑]
绿光好像比蓝光的波长还~~~~
[12 楼]
|
Posted:
2008-03-02 17:24|
顶端
蓬莱山輝夜
自宅警備員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6748
精华:
0
发帖:
132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7268 HHB
注册时间:2008-02-06
最后登陆:2008-03-20
50G都不够,因為有40G拿去塞高清A片了
[13 楼]
|
Posted:
2008-03-02 18:38|
顶端
Nothing
~过去未来都笼罩着迷雾与阴影~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7222
精华:
0
发帖:
167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7251 HHB
注册时间:2008-02-29
最后登陆:2009-03-28
我的80G 出了几个游戏 就是一大堆歌 [才1年都已经换了个硬盘了格式化还原精灵导致的坏道- -b]
现在50G左右都是空闲的
到是装了杀毒软件后那CPU一直都%50以上 哎...头痛 以前不装吃过苦头 可恶的网络攻击
~不管怎样的结局 代价也是必然要付出的~
[14 楼]
|
Posted:
2008-03-02 19:52|
顶端
御坂美琴
RailGun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2074
精华:
0
发帖:
696
威望:
1 点
配偶:
白井黑子
火 花 币:
8083 HHB
注册时间:2005-08-01
最后登陆:2011-04-09
下面是引用水月北剑于2008-03-02 17:24发表的:
绿光好像比蓝光的波长还~~~~
红的蓝的都有了,剩下的不就是绿么
RailGun
超电磁炮
[15 楼]
|
Posted:
2008-03-02 21:00|
顶端
Pluto_Shi
蓝星打牌王委员会终身名誉会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914
精华:
9
发帖:
12412
威望:
1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16210 HHB
注册时间:2003-05-03
最后登陆:2012-09-03
清华紫光泪流满面
激光波长和彩虹的顺序类似
敲不死你终于永远的滚了
[16 楼]
|
Posted:
2008-03-02 21:22|
顶端
王_留美
ワン・リューミン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4443
精华:
0
发帖:
72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2161 HHB
注册时间:2007-10-22
最后登陆:2009-11-25
绿光波长长于蓝光 不可能是BD后续
紫光波长最短
[17 楼]
|
Posted:
2008-03-02 22:14|
顶端
Windchaser
级别:
禁止发言
编号:
13975
精华:
0
发帖:
2603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214 HHB
注册时间:2004-01-29
最后登陆:2018-11-05
下面是引用skykids88于2008-03-01 22:59发表的:
我得电脑硬盘才40G.
现在主流的硬盘应该是80G,还是120G吧?
一个游戏50G,没记错一张DVD4G多一点?
不就要10多张DVD?
目前的高端笔记本200+G硬盘都很多了...台式早就是标配了吧...
[18 楼]
|
Posted:
2008-03-02 22:14|
顶端
镜音リン
我和我弟是一个人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6977
精华:
0
发帖:
213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2075 HHB
注册时间:2008-02-17
最后登陆:2010-08-21
明显是波长越短越精密
[19 楼]
|
Posted:
2008-03-03 10:08|
顶端
<<
1
2
>>
Pages: ( 2 total )
快速跳至
◆-事务区
|- 投诉专区
|- 火炎之纹章
|- 火花学园
|- 精华区
|- 皇家骑士团
|- 梦幻模拟战
|- 永远的传说
|- 创意的永无乡(IF 作品区)
◆-会员区
|- 游戏专区
|- 网游讨论区
|- 原创&同人交流区
|- 动漫影音
|- 外语学园
|- 文学区
|- FEB讨论专区
|- 历史与虚幻
|- 咖啡馆
|- 水潭
|- 火花活动区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Powered by
PHPWind
v3.0.1
Code © 2003-05
PHPWind
辽ICP备05016763号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