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酷不哭
级别: 火花会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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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登陆:2011-01-2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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アガレスト戦記 ZERO(cg全收集+全角色好感MAX+日常战斗)
第一世代 好感度剧情1:そろそろ止める 好感度剧情2:苦手なものを訊く 好感度剧情3:頼まない 好感度剧情4:目的地を告げる→崖周辺を探しに行く
第一次フリーインテンション 昼:入口→救急所、路地、酒場、アイテムショップ 夜:宿屋、救急所、酒場、公園、公園
好感度剧情5:承諾する 好感度剧情6:曖昧に返事する 好感度剧情7:かわす 好感度剧情8:アイドルはルーティエ
第二次フリーインテンション 昼:アイテム屋、鍛冶ギルド、施設、入口→小川 夜:アイテム屋、宿屋→小川、路地→入口
好感度剧情ト9:説得を試みる 好感度剧情10:とまどう 好感度剧情11:是非、聴きたい
第三次フリーインテンション 昼:占い屋、小川、宿屋→森、宿屋 夜:小川、アイテムショップ、占い屋、公園、入口
好感度剧情12:ハルピュイアの本質を話す 好感度剧情13:手を握る アリスCG出现
第四次フリーインテンション 昼:施設、酒場、公園→酒場、入口 夜:宿屋→救急所、酒場、アイテムショップ、施設 第一世代 结束
第二世代 好感度剧情1:イベント自体を無視 好感度剧情2:兄弟みたい 好感度剧情3:全部食べる 第一次フリーインテンション 昼:路地→公園、酒場、施設→宿屋 夜:入口→宿屋、施設、森、路地
好感度剧情4:眠くなって、つい 好感度剧情5:ニールを置いていく 好感度剧情6:迷う 好感度剧情ト7:いいですよ 好感度剧情8:デシマルに任せる
第二次フリーインテンション 昼:入口、公園、アイテムショップ、鍛冶→施設(入口的选择为海水浴の前提) 夜:鍛冶→公園、入口、宿屋→アイテムショップ(入口的选择为テトラ好感度的前提、宿屋→アイテムショップ与アプリ好感度剧情有关、鍛冶→公園出现ダーナCG)
好感度剧情9:見せない 好感度剧情10:迷う 好感度剧情11:抱き合って暖を取る
第三次フリーインテンション 昼:公園→施設→路地、路地、宿屋(路地与之后シャル好感度剧情有关、公園→施設与ミーメル剧情有关) 夜:酒場→路地、公園、宿屋→占い屋(酒場之后去路地出现シャルCG、公園出现アプリCG)
好感度剧情12:答えられない 好感度剧情13:もうこれ以上は訊かない 好感度剧情14:彼女を止めるのが先 好感度剧情15:励ます
第四次フリーインテンション 昼:占い屋(シャルニーニ)、酒場、路地→路地、小川 夜:占い屋→占い屋、宿屋、公園、另一个自由
ミーメル不攻击情况下打倒アルゼスト・ギガンタ
第二世代 结束
全CG要在一周内全部解放,不然无法进入真路线(不影响CG全解放的奖杯) 真路线解放 界域境界(Zero)中发生温泉剧情(进入后立刻) 称号「はぷにんぐ大将]解放(秘密のアルバム109、110)
本作地图上密密麻麻的战斗点,再加上战斗系统属于SLG性质,故打一次战役花费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故在此推荐一种方法,能打的稍微快些。(继承党和PSN下载党可以忽略了)
首先,取得称号里的“心配性”,命のカケラ×10,神木の枝×3都是很容易入手的东西,然后就可以得到复活魔法リザレクト,之后就可以用死人+SP战术来打了。 (顺便提一下,SP计算方法是,打一下+5,恢复一下双方都+5,同伴死亡则全体+25,杀一个敌人也+25)
故利用同伴死亡方法是+SP最快的途径了,于是编成时注意让把2个弱的放前方去送死,后面3格范围内跟好一个会复活的人(我的是纱妮音,给他+了很多AGI),一次之后主攻手的SP就过50了~ 主攻手我推荐アリス、原因么,,,INT成长率高,SP1技是2格十字范围,对于清杂兵是相当好用的说~虽然主角也是2格十字,但是毕竟是以自己为中心展开的,故有一定的局限性。
还有个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此人带有特技“祝福”,效果是EXP和EP获得增加50%,EP作用不言而喻,EXP由于是最后一起结算的,所以用她杀怪显然比较有利~再给她装个幸運のお守り、于是物品掉落方面也不用愁了,虽然SP技能大多都能打出OVER KILL了的。
不用SP技,就这样干打的话,难免会因为战斗的繁多和拖沓而显得烦躁,所以小做推荐一下。许多神人已经开始用连发手柄来赚战斗数和杀敌数的,我不得不拜。。。
以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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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sted:2009-07-09 00:43|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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