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火花天龙剑 -> 皇家骑士团 -> TO_KT_Expand_v195 相關資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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头衔:逆神狼逆神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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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O_KT_Expand_v195 相關資料

.


改造版導入 FAME名聲值 和 brave勇氣值 2個參數.(可在人物欄看到)

brave勇氣值:攻擊敵人一次+3.打死敵人+10.攻擊自己人則減少.該場戰鬥後合計入名聲值.然後歸0

角色目前的brave勇氣值會直接對自己能力產生變化

(就像機器人大戰那種 [氣力]值.類似功能的意思)

brave勇氣值     命中率     回避率  RES  クリティカル
   0~19       -5%       -5%    +10  -3%
  20~39         0%         0%     +5     0%
  40~69       +5%       +5%      0     +3%
  70~89       +10%       +10%    -5     +6%
  90~255     +15%     +15%    -10  +9%


FAME名聲值:轉職必要條件之一.而且也跟稱號系統有關

稱號系統:角色畫面左下角陣營旁邊會顯示.


===


轉職條件















職業的得意武器相同時的威力增加:第1:+4・第2:+3・第3:+2
(3者相同時=+4+3+2=+9)



忍者系最高階職業男ニンジャマスター.女 シャドウ附加能力:直接攻擊時.15%機率將對手道具破壞
(可以切換偷竊跟道具破壞功能.但要注意自己身上要有空格.才能偷竊成功)



部分近戰最高階職業新增[豪腕]特性..[豪腕]是指原本雙手武器.變成只需單手就可持用



部分職業新增[再啟動]特性.[再啟動]是指原本待機後就無法行動.發生[再啟動]就能多行動一次



新增盾技.見切職業特性 (盾牌格檔不會受傷.但必須裝備盾牌.見切則是閃避).成功則不會受到傷害

被直接・間接攻撃時發動.機率為:

見切

ニンジャ8%、ニンジャマスター15%、くの一8%、シャドウ15%、
 フェンサー5%、ソードマスター5%
 
盾格檔(需裝備盾牌)

S體型職業一律3%、ファランクス20%、カタフラクト40%



盾系職業ファランクス、カタフラクト的特性是.裝備單手左輪手槍+盾牌(有點坦克味道)
(使用投石工具??)


一般男性職業成長率





一般女性職業成長率






劇情人物專用職業成長率



S體型魔物職業成長率




L體型魔物職業成長率




必殺技.SP



魔法




WT計算式=職業WT + 重量 + X * Y / (AGI + Z)

===

神聖屬性武器殺不死系最後一刀可以將不死系直接消滅

===

個性隱藏參數


===

敵人HP上限突破999.最大值高達32767......

===

敵人對應的等級:

依照故事劇情

  1 覇王ドルガルア                         +5
 2 暗黒騎士ランスロット・司祭ブランタ               +4
 3 テンプルコマンド                         +3
 4 固有IDボス(ID5C~6A)               +2
 5 一般頭目和大眾臉同伴(ID91以降)+2
 6 支援或同伴有臉角色               +1
 7 一般敵                         +0

(總之就是永遠比我們高幾個等級就是了)

===

○道具相關變更

 ・死者の指輪功能改由ブラッドスペルに替代。
 ・盾增加對弓半減防御・命中率半減付加、重量2/3、物理RES1/2、MOVE-2功能
 ・隨著盾系強化、両手武器(弓・杖以外)也跟著STR2倍強化。
 ・杖的INT加倍・變成両手装備、MP回復付加。
 ・扇・鞭・爪的INT加強。
 ・爪重量半分。
 ・弓重量加倍、DEX加強、物理RES弱化。
 ・鎧のVIT加強、上位鎧1~2個半減防御・狀態異常防御付加、HP回復付加。
 ・兜系重量半分、VIT加強
 ・バトル・プレーテル・ゾンビブーツ重量増加、MOVE+2
 ・指輪INT強化
 ・ファフニール改風属性、黒竜の大剣改暗黒属性、青竜の爪改水属性、
  回復、浄化の杖改神聖属性、コルヌリコルヌ改神聖属性、
  バルムンク增加竜殺、ニフリートソード追加毒功能。
 ・属性変化道具(全部歸類成消耗型)
   風:風の法衣・ヴァンペンダント
   火:火の法衣・フーペンダント
   地:大地の法衣・ソルペンダント
   水:水の法衣・オーペンダント
   N:賢者の衣・火喰い鳥の羽
   L:白の魔道衣・竜玉石
   C:黒の魔道衣・言霊の石
 ・等級提升額外增加HP・MP

===

○一些改變

 ・死者の宮殿第2輪以後增加101階(実際100F的MAP)

 ・L體型の装備限制放寬.默認為道具・指輪・首飾。(各種設定.iniにて設定可能)

 ・毒的傷害增加約2倍。(各種設定.iniにて設定可能)

 ・範囲魔法的有效範圍拡大條件更改所需智力、5格約150、13格は500。

 ・ヒートメルトの効果時間3000。

 ・ダブルアタック的傷害倍率從70%改成90%

 ・敵専用L體型角色的編成画面圖案正常化(強制的にパレット3に)

 ・敵配置・トレジャー・埋もれた財宝 變更。

  敵能力值變更TO_KTEX.tmpを利用してください。

 ・敵装備杖也改變成両手装備、COM使用魔法SP更多種類、
  敵装備魔法にプレイ系・クイックムーブ・パラダイム・ヒートウェポン追加

  ・恐怖効果C採用新判定。依照敵人資料恐怖效果影像的幅度也有差異. L:-6・N:-4・C:-2。

 ・支援範囲改變:3→5格 (魔獸支援.石像支援這一類支援範圍)

===

○支援効果2設定(v1.48より導入)設定は拡張RaRd補正支援補正iniで変更可能

 ・MP増加処理カウント:60(HP増加処理カウントも同アドレス、個別データini)

 ・癒し:範囲内的味方的HP回復。回復効果値3、WT60時3回復
     効果有効範囲:4マス

 ・祈り:範囲内的味方的MP回復。回復効果値3、
     第一次WT60時1回復.之後WT60時4回復
     効果有効範囲:4マス

 ・加速:範囲内的味方をクイック状態。
          待在範囲内的我方加速效果状態會持續。
          離開範囲外一段時間後效果消失。
     和減速魔法互相抵銷。
     効果有効範囲:3マス

 ・減速:範囲内的敵スロー緩速状態。
          待在範囲内的敵方スロー緩速状態會持續。
          離開範囲外一段時間後效果消失。
     和加速魔法互相抵銷。
     効果有効範囲:3マス

 ・強化:範囲内的味方の所持道具全部能力提升。
     離開範囲外一段時間後效果消失。
          和劣化魔法互相抵銷。
     只限裝備品.消耗道具不會提升效果
     効果有効範囲:3マス

 ・劣化:範囲内の敵の所持道具全部能力弱化。
     離開範囲外一段時間後効果消失。
          和強化魔法互相抵銷。
     只限裝備品.消耗道具不會提升效果
     効果有効範囲:3マス

 ・毒息:範囲内敵中毒状態。
          離開範囲外如果不解毒.毒状態會持續。
          裝備対毒・対異常装備可以防止。
     効果有効範囲:3マス

 ・魅了:範囲内的敵人魅惑状態。
          離開範囲外一定機率解除。
     裝備対魅了・対異常装備可以防止。
          如果沒裝備対異常装備.接近戦近乎無敵(笑~)
     敵頭目無効。(v1.56より)
     只限異性有効。L體型則不限制(v1.57より)
     効果有効範囲:2マス

===

角色方向影響命中率變更: 正面50%、側面75%、背面100%

===


新增彈飛武器設定.以盾牌格檔成功有機率將敵人武器彈飛
彈飛武器後.該敵人在這場戰鬥將無法使用武器.但有一定機率自身盾牌破壞

===

飛行種族.裝備飛行鞋子之類.被推落萬丈無底洞將會自己飛回來

===

加入日夜系統要素

戰鬥以24小時制輪迴.區分為.日間6~18時.夜間18~24(0)~6時

通常戦闘開始時間默認為12時.隨著時間經過發生天氣變化=3小時

劇情部份是以夜晚開始.則默認為0時

日夜系統影響幅度

朝(2≦~<10時)・昼(10≦~<18時)・夜(18≦~<2時)として
   アライメント L N C    クラス  000 001   010   011   100   101   110   111
 朝:    +8   0   0           0     +8       0     +8     0     +8     0     +8
 昼:      0 +8   0             0       0     +8     +8     0     0     +8     +8
 夜:      0   0 +8             0       0       0     0     +8     +8     +8     +8

(日夜系統 對 吸血鬼 和 狼人這種特殊職業加成幅度很大)

===

加入天氣系統要素

所有職業都有設定天候耐性.大致上感覺起來像這樣

(簡單說來..就是有些職業被大雷雨淋成落湯雞.就會弱化.像是改造版中那些弓箭系...)

00:天候耐性弱(小)     01:天候耐性弱(中)     02:天候耐性弱(大)
03:天候耐性中(小)     04:天候耐性中(中)     05:天候耐性中(大)
06:天候耐性強(小)     07:天候耐性強(中)     08:天候耐性強(大)

  \ 職業的天候耐性
天候\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0A 0B 0C 0D 0E 0F
      -----------------------------------------------
    晴|+0 +0 +1 +0 +2 +4 +0 +2 +4 FF FF FF FF FF FF FF
  陰天|-2 -1 +0 +0 +2 +4 +1 +3 +5 FF FF FF FF FF FF FF
  小雨|-4 -2 -1 +0 +2 +4 +2 +4 +6 FF FF FF FF FF FF FF
大雨雪|-6 -3 -2 +0 +2 +4 +3 +5 +7 FF FF FF FF FF FF FF
  雷雨 |-8 -4 -3 +0 +2 +4 +4 +6 +8 FF FF FF FF FF FF FF

===

加入武器屬性人物耐性要素

這部分會先判別攻擊方的武器使否有屬性.該屬性是否剋到被攻擊方人物屬性

例如:

敵人拿[火屬性]劍砍你的[水屬性]同伴.該名同伴會被砍的哇哇叫.....馬上噴掉一大堆HP....

敵人拿[火屬性]劍砍你的[火屬性]同伴.只要裝備好點的.根本像抓癢~~

原始版本雇用傭兵時不太注意的人物火水風土屬性
在改造版變成了更深一層的戰術考量

===

武器攻擊範圍變更

①斜角攻擊可能

■武器範圍

・剣 斧 爪 杖 ・槍  ・鞭 無  ・扇 無  ・槌 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四方攻撃  貫通攻撃   斜角攻撃   八方攻撃   菱形攻撃

使用2種射程不同的單手武器.部分職業可以同時擁有雙重攻擊+不同範圍攻擊效果

反撃時武器優先以 左上>右上>左下>右下装備的武器範圍為優先判定


②偷竊職業系統

■默認狀態

 [ぶんどる(掠奪)].成功率25%。
 [掠奪]和[道具破壞]可以切換
  訓練模式請不要切換成[道具破壞].否則會產生悲劇......

■注意事項
・直接攻撃時発動。
・反撃因此不會発動。
・攻撃側道具欄一定要有空位.不然不會發動。(ぶんどる設定時)
・防御側道具欄1~4格隨機偷竊。
 萬一剛好偷竊的那一格是空格.會以失敗收場。
・両手武器装備時にさらに武器が盗めてしまいます。
・雙重攻擊最初攻撃就會啟動 盗みor破壊的效果。
・攻撃MISS時.盗or破壊會失敗。
・敵人偷竊系職業也會盗or道具破壊..........
・偷竊跟反擊兩種狀況.會以偷竊行動優先。
・敵方頭目沒法偷竊......


③反擊判定

■注意事項
・反擊並不是一定會命中.要看自己命中率數值.太低會反擊不到
・反擊只對直接攻擊有效。
・偷竊跟反擊行動.以偷竊為優先。


④弓箭手與天候判定

■射程變化

 晴天:0、陰天:0、小雨:0、大雨雪:-1、雷雨:-2



===

○極意系統導入
 SP・必殺技を使用一定機率[極意]習得。
 「極意を得た!」訊息出現。
 極意習得的SP・必殺技就算角色轉職了.依然可以保留
 但只保留1個.位置在1-4格的最下面特殊位置。
 同じクラスでもそれまでに通過してきたクラスにより極意が違い、
 キャラにちょこっと個性が出ます。
 極意只能在實戦中習得。訓練模式無法習得[極意]。
 極意習得的狀態無法習的新的極意.如果要放棄舊極意.可到編成畫面按Y鈕忘記極意
  也可在道具.魔法裝備畫面按Y鈕忘記
 
 
===



○説得率計算式変更(採用外傳的職業階級 說得率 補正系統)
 
 新式:説得率=100-(HP/MHP*100+忠誠度)*(距離補正値+職業RANK補正値)/8

   
  RANK1:下位職業
  RANK2:中位職業
  RANK3:上位職業
  RANK4:最上位職業

用相同職業系統高階職業說得敵人成功機率比較高

===

道具合成.....(個人亂猜的.=3=")

人化劍系統完全削除.改成道具合成系統

道具合成系統需要各種屬性的オーブ和人化劍魔法書

オーブ可在南瓜魔女蒂娜普的店內以60000.GOTH買入

人化劍魔法(スナップドラゴン)可由死者宮殿取得

將要合成的屬性的オーブ和武器帶在身上.使用スナップドラゴン即可合成



===

特殊夥伴加入

第四章後.地圖上隨機戰鬥時.會有5%機率遇上特殊夥伴

如果戰鬥終了後該特殊夥伴還活著.即可加入.

這些特殊夥伴中還有一些職業.是我們沒法轉職的特別職業

所以請善用紀錄讀取功能....

隨機遭遇戰地點在:

[KTEXスペシャルバトル](遭遇確率5%)
1.名前:デスティン クラス:ロード      場所:バハンナ高原
2.名前:ヒカシュー クラス:ハイランダー   場所:ゾード湿原
3.名前:ガレス   クラス:リベンジャー   場所:ウェオブリ山
4.名前:アンキセス クラス:ソリッドブレード 場所:スウォンジーの森
5.名前:サラディン クラス:ウォーロック   場所:ボルドュー湖畔
6.名前:リーデル  クラス:鳴弦士      場所:タインマウスの丘
7.名前:エウロペア クラス:センチュリオン  場所:ゴルボルザ平原
8.名前:ナーナ   クラス:プリンセス    場所:ヘドン山
レベルは自軍最高レベル設定、ステータスは敵作成パラ+1設定、装備は適当

(如果一直遇不到.可以用BNE2去檢查)

===



忍者使用道具ブラッドスペル轉職成吸血鬼


初期職業魔獸使被惡魔種類怪物直接攻擊後有機率轉職狼人

(吸血鬼跟狼人晚上時會變身.白天時吸血鬼則是小惡魔外型.狼人則是戰士造型)


石巨人能力到達指定條件後.對他使用石化.石化成功後有機率轉職成青銅巨人

青銅巨人等級和能力達到一定條件時死亡.會轉職成鋼鐵巨人


獅鷹獸和蛇尾雞.能力到達一定條件後.可以轉職成人面獅身飛翼獸



還有部分隱藏職業....這些就得要靠大家去找了~~

死者指輪的功能被ブラッドスペル取代


各城鎮商店雇用傭兵種族一覽表




有特殊功能的道具.裝備




■RAMデータ
705868,69~   編成画面名声値
7059D0-705B60      魔法・所持数・種類数セーブデータ保存用
7E00D0-7E00D5      レオナール加入フラグ
7E0070            編成画面を開いたかどうかのフラグ
7E0071            拡張SP枠のヘルプIDフラグ
7E00EE            クラスヘルプIDフラグ
7E00EF            敵リーダーID保存用
7E00F0            戦闘開始時の自軍最高レベル保存用
7E00F1-7E00F2      クラス拡張領域使用フラグ
7E008C            編成画面Sグラ表示リスト人数
7E008D            顔グラ拡張領域使用フラグ
7E0555-7E0556      COMにクイックムーブ等を使わせるときの自座標
7E0557            〃                 のターゲットとの距離
7E0558            魔法タイプ変更アイテムパッチでの魔法数格納用
7E05CD            ブレイブを名声に変換するフラグ
7E05D0-7E05D1      必殺技STR取得ルーチンでの最大STR格納用
7E05D2            敵リーダーエレメント格納用
7E05D3            COMの回復SP使用フラグ
7E05D4            魔法SPID96-B6までのエフェクト退避フラグ
7E05D6            待機後のWT計算式変更パッチフラグ
7E05D8            再行動回数
7E07C4            スペシャルバトルフラグ
7E07C6            スペシャルバトルフラグ
7E07C8            スペシャルバトルフラグ
7E1D4F-7E1D75      敵リーダーID格納用
7EBD13-7EBD7A      オークション拡張
7EFEC0-7EFEE6   戦闘中ブレイブ値
7EFF30-7EFF8F   ←7EBD13~所持魔法
7EFF90-7EFFEF   ←7EBD4B~所持魔法個数
7EFFF0            ←7EBD83 魔法種類数
7EFFF1            ←7EBD84
7F0000-7F01FF      編成画面に入ったときのみ(ざっくりの範囲、正確ではない)
7FFFD0            感染・石化転生クラスID格納用
7FFFD2-7FFFD3      ブレイブ格納用
7FFFE0-7FFFE1      殺害数格納用
7FFFE2-7FFFE7      名声文字列格納用
7FFFE8-7FFFE9      名声格納用
7FFFEA            レオナール加入パッチ 加入タイミングの敵リーダーID
7FFFEB            レオナール加入パッチ イベントID一時退避用
7FFFF1            アーチャー天候パッチ
7FFFF2-7FFFF6      斜め攻撃パッチ
7FFFF7-7FFFFB      アイテム種防御パッチ
7FFFFC-7FFFFE      シーフ・アイテム破壊パッチ
7FFFFF            転職アイテムパッチ エフェクト番号格納用


■クラスチェンジ体系をさらに改造する人たちへ
配置データ      :$3C4640~$3C4AFF
CC条件データ    :$3C4B00~$3C4FFF
追加CCヘルプデータ :$3C0006~ アドレスリスト
追加クラスヘルプデータ:$300C20~ アドレスリスト
にありますので追加したい人はその後に続けてどうぞ。
また別紙に拡張分のユニグラ変更方法も記載しています.



[ 此贴被zwf在2011-06-26 09:42重新编辑 ]


[楼 主] | Posted:2011-06-08 09:32| 顶端
scorpioyw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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请问如何切換偷竊跟道具破壞功能?
为什么我见不到有偷竊的?只能默认是破坏?

[1 楼] | Posted:2011-06-21 10:45| 顶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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下面是引用scorpioywk于2011-06-21 10:45发表的:
请问如何切換偷竊跟道具破壞功能?
为什么我见不到有偷竊的?只能默认是破坏?




目前查到的資料是

這項技能只有忍者系最高階級職業   ニンジャマスター、シャドウ   這2種職業才有


而且自己道具欄位要有空位

至於要不要空手....我沒實驗過



我打開設定查過才知道有限定職業


[2 楼] | Posted:2011-06-28 04:12| 顶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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