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eg狂
莎菲娅的守护神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8240
精华: 2
发帖: 680
威望: 1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1384 HHB
注册时间:2008-04-28
最后登陆:2024-11-15
|
下面是引用killalls于2014-03-07 10:09发表的:
感谢回复。我在别的帖子上看到另外的版本说是24之前一下10经验,24之后5经验,而且达到100后有一定几率升点数,当熟练度去到50级以上后,这个几率极其的低,可能要打中80-200下才能提升一点 |
|
是这个帖子咩:http://bbs.fireemblem.net/read.php?tid=244228
技能上升率计算式
技能上昇率=技能成長度×技能補正÷100 技能補正=190-技能経験値×0.3 Max100
・技能経験値の1/10が表示されている技能レベルになる。技能レベル60なら内部的には技能経験値600ということになる。 ・技能レベル30から技能補正が100%を切りはじめ、技能レベル40で70%、技能レベル50で40%、技能レベル60に近づくと10%近くまで確率が下がる。 ・技能補正は技能経験値が計算に使われるので、技能レベルよりも細かく影響する。 ・そのため技能レベルが同じでも技能経験値の下一桁が0と9とでは約3%の差がある。 ・クリフォードの槍の上昇率は技能経験値500(技能レベル50)の時点で12%、技能経験値が599(技能レベル59)で3.3%にまで落ちる。
技能上升率=技能成长度*技能补正/100 技能补正=190-技能经验值*0.3 Max100
1 技能经验值取1/10表示为技能等级,就是人物的技能值,技能等级60即技能经验值达到600 我为eg狂按:这个玩过修改器的应该都不陌生,某些角色技能初始值的个位数并不是零哦 2 技能等级30开始技能补正小于100, 40时70%,50时40&,60时降到接近10% 我为eg狂按:原来是从30开始,磨熟练时就感觉40以上后熟练越来越难涨点 3 技能补正使用技能经验值计算,用技能等级会有细微差别 4 同一技能等级会有个位数0-9的3%的区别,比如技能经验40-49在人物能力显示时都是4,会有这样的区别 我为eg狂按:那么技能达到49时补正值为=190-490×0.3=43,娜姐枪成长60变为60×0.43=25.8,到499时则变成24.2,难怪最后一点那么难升 = = 5 酒吧叔的枪上升率在技能经验值500(技能等级50)时候为12%,技能经验599(技能等级59)时仅为3.3% 我为eg狂按:敢于在上了50点后继续磨枪并乐此不疲的都是真饭啊!
|
|
[4 楼]
|
Posted:2014-03-16 14:02| |
顶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