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社区银行
|
社区婚姻
|
社区成就
|
帮助
|
社区
|
无图版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
大奶OG讨论贴
快速跳至
◆-事务区
|- 投诉专区
|- 火炎之纹章
|- 火花学园
|- 精华区
|- 皇家骑士团
|- 梦幻模拟战
|- 永远的传说
|- 创意的永无乡(IF 作品区)
◆-会员区
|- 游戏专区
|- 网游讨论区
|- 原创&同人交流区
|- 动漫影音
|- 外语学园
|- 文学区
|- FEB讨论专区
|- 历史与虚幻
|- 咖啡馆
|- 水潭
|- 火花活动区
XML
RSS 2.0
WAP
<<
2
3
4
5
6
>>
Pages: ( 6 total )
本页主题:
大奶OG讨论贴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wing05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51022
精华:
0
发帖:
9499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7886 HHB
注册时间:2006-03-05
最后登陆:2026-03-17
空手拆机美...
[80 楼]
|
Posted:
2008-06-04 17:01|
顶端
文森特
是绅士,也是男高中生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30
精华:
17
发帖:
21906
威望:
1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9662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魔人学园
组织头衔:
谜之转校生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19-08-09
的确,个头小的可怜。
但是却诞生了意识和语言能力,很大的进步了。现在种都没语言能力呢。
OG3出场机会不大,边境还有很多问题没解决呢。各国的交流..........
但是OG传说2比NXC2可能高点,毕竟成本好控制。
OG出来的话,哈根就可以驾驶他的专用亡灵了。
说到底,森罗和逢魔组织完全的见首不见尾。
噬光死的极其不值..............
以上が、こんなくだらないことに真剣に悩んでいた愚かな男の話である。
=================================
正義で世界は救えない。そんなものに僕はまったく興味ない。
==========================
如果说小鬼是为了逃避现实而妄想的话,那么大人就是为了和现实战斗而妄想的!一个出色的大人就是一名出色的战士!
==========================
依旧非常喜欢的——
我ら皆、銀の車輪の下に
[81 楼]
|
Posted:
2008-06-04 17:07|
顶端
Niu
輔星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478
精华:
6
发帖:
11775
威望:
2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645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伊甸的天使
注册时间:2004-02-14
最后登陆:2021-09-13
逢魔給我的感覺其實就只有沙夜一個人....其他的構成員全是雜兵
計畫的策略跟執行全她一人包辦
[82 楼]
|
Posted:
2008-06-04 17:11|
顶端
七夜志贵
春日结乃
级别:
论坛版主
编号:
14217
精华:
4
发帖:
15014
威望:
20 点
配偶:
希尔菲丝
火 花 币:
49524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雅迪联萌
组织头衔:
糟糕组组长
注册时间:2004-02-05
最后登陆:2024-10-22
或许是モノリス要出NXC2,眼镜要填坑,完成设定向OG3的逆输入
两个公司刚好成了一家人,便一起来做一个广告游戏
[83 楼]
|
Posted:
2008-06-04 17:22|
顶端
Luigi
New Super Luigi U
级别:
禁止发言
编号:
19528
精华:
1
发帖:
2452
威望:
8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8989 HHB
注册时间:2004-06-17
最后登陆:2018-11-02
下面是引用七夜志贵于2008-06-04 17:22发表的:
或许是モノリス要出NXC2,眼镜要填坑,完成设定向OG3的逆输入
两个公司刚好成了一家人,便一起来做一个广告游戏
眼鏡不都一直是NBGI的子公司嗎?XD
又,モノリス自2007/05/01之後,就已經是任地獄的子公司了
NBGI只保留該公司約16%的股份而已
[84 楼]
|
Posted:
2008-06-04 18:04|
顶端
桂木弥生
我永远喜欢老干妈
级别:
站务议员
编号:
5
精华:
198
发帖:
43734
威望:
20 点
配偶:
千里孤坟
火 花 币:
61336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至高的圣神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26-02-15
对 所以 NXC2 能插起来的话 就是在任地狱主机上 而且万一哈根的版权在モノリス手上 至少PS系主机的OG是表想上场了
老干妈LOVE
[85 楼]
|
Posted:
2008-06-04 18:05|
顶端
Luigi
New Super Luigi U
级别:
禁止发言
编号:
19528
精华:
1
发帖:
2452
威望:
8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8989 HHB
注册时间:2004-06-17
最后登陆:2018-11-02
下面是引用桂木弥生于2008-06-04 18:05发表的:
对 所以 NXC2 能插起来的话 就是在任地狱主机上 而且万一哈根的版权在モノリス手上 至少PS系主机的OG是表想上场了
版權也應該是在河野這巨乳控腐女手上吧?@@
河野也不是眼鏡廠的成員
是Lay Up社的
同樣屬於該公司的還有畫奪魂者等機體的藤井大誠
不過就算真岀了啥版權問題
應該也不是很難解決的事
[86 楼]
|
Posted:
2008-06-04 18:07|
顶端
桂木弥生
我永远喜欢老干妈
级别:
站务议员
编号:
5
精华:
198
发帖:
43734
威望:
20 点
配偶:
千里孤坟
火 花 币:
61336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至高的圣神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26-02-15
表像64那样就好 合作出GAME就是这点麻烦
老干妈LOVE
[87 楼]
|
Posted:
2008-06-04 18:11|
顶端
Luigi
New Super Luigi U
级别:
禁止发言
编号:
19528
精华:
1
发帖:
2452
威望:
8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8989 HHB
注册时间:2004-06-17
最后登陆:2018-11-02
下面是引用桂木弥生于2008-06-04 18:11发表的:
表像64那样就好 合作出GAME就是这点麻烦
MONOLITH還不至於到會倒掉的地步啦XD
當初SRW64的那個招布(HUDSON的子公司)我記得是倒了,才會變成這樣
又,而後負責開發任系攜帶機全部SRW的A.I社,我印象中該社有不少成員就是前招布的人
[88 楼]
|
Posted:
2008-06-04 18:14|
顶端
七夜志贵
春日结乃
级别:
论坛版主
编号:
14217
精华:
4
发帖:
15014
威望:
20 点
配偶:
希尔菲丝
火 花 币:
49524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雅迪联萌
组织头衔:
糟糕组组长
注册时间:2004-02-05
最后登陆:2024-10-22
上面是我调查不足XD
不过想来是NBGI的上层牵了线
另外,版权不完全是问题啊
就像是魔装系,只拉个人物上去都也算服务fans了
这次OG传说甚至一架20m以上的机器都没有,说不定根本都没有参入OG的意思
继续出OG传说2或者穿越去NXC的面似乎更大些
[89 楼]
|
Posted:
2008-06-04 18:25|
顶端
文森特
是绅士,也是男高中生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30
精华:
17
发帖:
21906
威望:
1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9662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魔人学园
组织头衔:
谜之转校生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19-08-09
20M的机器人OG传说里基本全毁,剩下的只有资料而已,反正过去OG并不是难事。
当然继续出传说2的可能自然更大。
说真的,所有人都在提的NXC2,我怎么一点看不到呢。
以上が、こんなくだらないことに真剣に悩んでいた愚かな男の話である。
=================================
正義で世界は救えない。そんなものに僕はまったく興味ない。
==========================
如果说小鬼是为了逃避现实而妄想的话,那么大人就是为了和现实战斗而妄想的!一个出色的大人就是一名出色的战士!
==========================
依旧非常喜欢的——
我ら皆、銀の車輪の下に
[90 楼]
|
Posted:
2008-06-05 06:22|
顶端
Niu
輔星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478
精华:
6
发帖:
11775
威望:
2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645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伊甸的天使
注册时间:2004-02-14
最后登陆:2021-09-13
下面是引用文森特于2008-06-05 06:22发表的:
说真的,所有人都在提的NXC2,我怎么一点看不到呢。
NxC1留下了些坑
小丑臉沒死
豪鬼為啥要殺Vega也沒解釋
還有結局裡提到的猶大
到是百夜計劃
99計劃單純的是制造99神
百夜的話該不會是指百鬼夜行??
[91 楼]
|
Posted:
2008-06-05 15:18|
顶端
雪莉露=诺姆
銀河の妖精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8397
精华:
0
发帖:
317
威望:
0 点
配偶:
早乙女アルト
火 花 币:
26431 HHB
注册时间:2008-05-04
最后登陆:2012-06-01
请问有人知道琥魔的CV是谁么? 配合那首角色曲感觉很赞
[92 楼]
|
Posted:
2008-06-05 22:02|
顶端
桂木弥生
我永远喜欢老干妈
级别:
站务议员
编号:
5
精华:
198
发帖:
43734
威望:
20 点
配偶:
千里孤坟
火 花 币:
61336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至高的圣神
注册时间:2002-11-26
最后登陆:2026-02-15
饭冢雅弓 偶像级的CV
老干妈LOVE
[93 楼]
|
Posted:
2008-06-05 22:05|
顶端
七夜志贵
春日结乃
级别:
论坛版主
编号:
14217
精华:
4
发帖:
15014
威望:
20 点
配偶:
希尔菲丝
火 花 币:
49524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雅迪联萌
组织头衔:
糟糕组组长
注册时间:2004-02-05
最后登陆:2024-10-22
顺便厚道的放上饭塚的网络radio
http://www.onsen.ag/popup/gra/index.html
[94 楼]
|
Posted:
2008-06-06 08:22|
顶端
neo68000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85342
精华:
0
发帖:
29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1549 HHB
注册时间:2007-11-30
最后登陆:2017-10-13
下面是引用七夜志贵于2008-06-03 13:25发表的:
到最后出场阵容不是哈根神夜零儿KOSMOS的人举手~
我用的是……
W07,神夜,KOSMOS,锡华……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最终和隐藏BOSS的了……
[95 楼]
|
Posted:
2008-06-07 19:42|
顶端
Luigi
New Super Luigi U
级别:
禁止发言
编号:
19528
精华:
1
发帖:
2452
威望:
8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8989 HHB
注册时间:2004-06-17
最后登陆:2018-11-02
虽然一直很想放弃继续耍
可是看在这是个十足的恶搞向Game的份上(我很爱恶搞向作品啊~)
我还是慢慢品尝地通了=w=
总时数花了二十小时左右XD
最终战阵容基于个人恶趣味, 三名搞穿越的无视:P
用了哈肯,毒舌,乳牛,胸板
(其实流程上零儿和邪神我还算很常用)
关于这游戏,我的最大怨念就是ARKGAIN了Orz
又
似乎照森住的走向
森住眼里的反面势力就只有原生种而已啊XD
原生种好威(?)
[96 楼]
|
Posted:
2008-06-08 02:37|
顶端
Niu
輔星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478
精华:
6
发帖:
11775
威望:
2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645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伊甸的天使
注册时间:2004-02-14
最后登陆:2021-09-13
與其說是好威
不如說是背黑鍋
[97 楼]
|
Posted:
2008-06-08 05:34|
顶端
Luigi
New Super Luigi U
级别:
禁止发言
编号:
19528
精华:
1
发帖:
2452
威望:
8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8989 HHB
注册时间:2004-06-17
最后登陆:2018-11-02
下面是引用Niu于2008-06-08 05:34发表的:
與其說是好威
不如說是背黑鍋
我的意思是原生種似乎有越來越神棍的感覺.......@@
不知森住的筆下還會把原生種給擴大到什麼程度-_-
[98 楼]
|
Posted:
2008-06-08 13:44|
顶端
特大号重甲
鬼教师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737
精华:
0
发帖:
1412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2259 HHB
注册时间:2003-01-24
最后登陆:2015-05-26
终于通了此游戏---------感觉剧情很搞但没什么起伏-----暴走幽灵很厉害-----完
其他的评论很难讲
我是强力党!
[99 楼]
|
Posted:
2008-06-09 02:56|
顶端
<<
2
3
4
5
6
>>
Pages: ( 6 total )
快速跳至
◆-事务区
|- 投诉专区
|- 火炎之纹章
|- 火花学园
|- 精华区
|- 皇家骑士团
|- 梦幻模拟战
|- 永远的传说
|- 创意的永无乡(IF 作品区)
◆-会员区
|- 游戏专区
|- 网游讨论区
|- 原创&同人交流区
|- 动漫影音
|- 外语学园
|- 文学区
|- FEB讨论专区
|- 历史与虚幻
|- 咖啡馆
|- 水潭
|- 火花活动区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Powered by
PHPWind
v3.0.1
Code © 2003-05
PHPWind
辽ICP备05016763号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