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社区银行 | 社区婚姻 | 社区成就 | 帮助 | 社区 | 无图版


火花天龙剑 -> 火炎之纹章 -> 精华区 -> [原创] GBA纹章3作人物原创特殊造型![新年疯狂更新 01.01]
 XML   RSS 2.0   WAP 

<<  6   7   8   9   10   11   12   13  >>  Pages: ( 19 total )
本页主题: [原创] GBA纹章3作人物原创特殊造型![新年疯狂更新 01.01]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dismal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043
精华: 2
发帖: 5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47908 HHB
注册时间:2004-01-31
最后登陆:2018-01-03
艾雷布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QUOTE]最初由 羽山秋人 发表
[B]卡雷尔/karel/カレル
http://www.rpgfan.com/pics/fire-emblem-rnk/art-024.jpg
剑的颜色,胸口,剑套 [/B][/QUOTE]

差别不是很明显……
感觉本来那个已经很不错了
剑的颜色更是……
游戏中可能拿铁剑/银剑……红色就不合理了……

[160 楼] | Posted:2004-11-07 13:39| 顶端
nigel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3303
精华: 0
发帖: 102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9111 HHB
注册时间:2003-04-27
最后登陆:2010-06-29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啊~~强力支持~~!!!!
[161 楼] | Posted:2004-11-07 14:19| 顶端
kanagawa00

头衔:最萌支援委員会執行委員最萌支援委員会執行委員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6235
精华: 0
发帖: 10021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7084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火花动物红十字协会
组织头衔: 三圣兽 平和之雪羊
注册时间:2004-04-04
最后登陆:2020-02-20
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费奥拉

全身图我找不到……不过UCG的FE特典上有
楼主看能不能把她的职业改成新人兵士,再转成天马,最后是隼[可以的话三个都要……]
楼主继续创造辉煌吧~~~



๑۩۞۩๑火花动物红十字协会๑۩۞۩๑

番组宣传!?
囧!? 无限之模板
神月 姬动战士ZZ
胧月 剑圣忙里偷闲的一天 逆袭的银酱 铃儿响叮当
初空 记忆错乱 电车少女
梅见 一骑当千 二摇(仮)
夜樱 虐杀姬(仮)
未定 神无月巫女 再临诏 6 Years Later
------------------------------------
アニメ予定表
[162 楼] | Posted:2004-11-07 14:26| 顶端
dragong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注册会员
编号: 16055
精华: 0
发帖: 14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32659 HHB
注册时间:2004-04-01
最后登陆:2009-12-30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全身图

[163 楼] | Posted:2004-11-07 15:48| 顶端
dismal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043
精华: 2
发帖: 5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47908 HHB
注册时间:2004-01-31
最后登陆:2018-01-03
艾雷布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QUOTE]最初由 kanagawa00 发表
[B]费奥拉

全身图我找不到……不过UCG的FE特典上有
楼主看能不能把她的职业改成新人兵士,再转成天马,最后是隼[可以的话三个都要…... [/B][/QUOTE]

菲奥拉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飞马……

恩,你的建议可以一试


OOOOOOOOO见习骑士==》圣骑士
新人兵士==》
OOOOOOOOO飞马骑士==》隼骑士

重骑士/翼龙 鉴于美观问题不考虑……

[164 楼] | Posted:2004-11-07 18:44| 顶端
dismal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043
精华: 2
发帖: 5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47908 HHB
注册时间:2004-01-31
最后登陆:2018-01-03
艾雷布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这该死的自动消除空格……

上面不得不打出一堆OOO来占空格…………

[165 楼] | Posted:2004-11-07 18:46| 顶端
dismal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043
精华: 2
发帖: 5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47908 HHB
注册时间:2004-01-31
最后登陆:2018-01-03
艾雷布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在第一楼 菲奥拉 更新
新人兵士[[放出了对比]]
圣骑士,隼骑士……
偷懒了……其实我以前就说了骑士系差别不大不好改啊……
主要区别就是发型而已了……

[166 楼] | Posted:2004-11-07 20:27| 顶端
dismal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043
精华: 2
发帖: 5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47908 HHB
注册时间:2004-01-31
最后登陆:2018-01-03
艾雷布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1楼 更新更新……

海贼斧头添加……

现在考虑做谁呢??

[167 楼] | Posted:2004-11-07 21:13| 顶端
eddmax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954
精华: 3
发帖: 7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3868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天枪之轨迹联盟
组织头衔: 信仰坚定的龙骑士
注册时间:2003-04-10
最后登陆:2006-10-25
瓦伦利亚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我的头像这个人啊,跟你说了好久了啊。。。
[168 楼] | Posted:2004-11-08 01:04| 顶端
dismal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043
精华: 2
发帖: 5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47908 HHB
注册时间:2004-01-31
最后登陆:2018-01-03
艾雷布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QUOTE]最初由 sandy 发表
[B]我的头像这个人啊,跟你说了好久了啊。。。 [/B][/QUOTE]

实现困难……
这种发型根本不能很明显的反映出来
你说的肩甲等你仔细看贤者的造型……
本来就是有的……

[169 楼] | Posted:2004-11-08 01:46| 顶端
dismal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043
精华: 2
发帖: 5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47908 HHB
注册时间:2004-01-31
最后登陆:2018-01-03
艾雷布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QUOTE]最初由 dismal 发表
[B]实现困难……
这种发型根本不能很明显的反映出来
你说的肩甲等你仔细看贤者的造型……
本来就是有的…… [/B][/QUOTE]



看仔细了,红色箭头处难道不是肩甲吗?
圣魔这个是皮甲,烈火的魔法军将Pent还是金属的肩甲呢……
实在找不处你说的人物与设定有多少明显的差异啊……

这张图顺便对比一下封印后烈火的一些大家都不太注意的形象变化,烈火这个明显细致好看一些……

[170 楼] | Posted:2004-11-08 02:00| 顶端
dragong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注册会员
编号: 16055
精华: 0
发帖: 14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32659 HHB
注册时间:2004-04-01
最后登陆:2009-12-30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171 楼] | Posted:2004-11-08 02:36| 顶端
kanagawa00

头衔:最萌支援委員会執行委員最萌支援委員会執行委員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6235
精华: 0
发帖: 10021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7084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火花动物红十字协会
组织头衔: 三圣兽 平和之雪羊
注册时间:2004-04-04
最后登陆:2020-02-20
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非常感谢楼主!

我非常喜欢,
楼主再接再厉!



๑۩۞۩๑火花动物红十字协会๑۩۞۩๑

番组宣传!?
囧!? 无限之模板
神月 姬动战士ZZ
胧月 剑圣忙里偷闲的一天 逆袭的银酱 铃儿响叮当
初空 记忆错乱 电车少女
梅见 一骑当千 二摇(仮)
夜樱 虐杀姬(仮)
未定 神无月巫女 再临诏 6 Years Later
------------------------------------
アニメ予定表
[172 楼] | Posted:2004-11-08 09:01| 顶端
真●零式W天使●改

头衔:長山 香奈長山 香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9803
精华: 3
发帖: 21098
威望: 1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6573 HHB
注册时间:2003-07-03
最后登陆:2019-06-14
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楼主有没有兴趣帮我原创个人物
gif需要
谢!


0.9が無限に繰り返されると何になるか知っでますか?
[173 楼] | Posted:2004-11-08 09:10| 顶端
dismal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043
精华: 2
发帖: 5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47908 HHB
注册时间:2004-01-31
最后登陆:2018-01-03
艾雷布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QUOTE]最初由 dragong 发表
[B] [/B][/QUOTE]

我不知道这位朋友放这几个图片又不说话是什么意思……

这个4个人有3个任氏已经作了特殊造型……

而剩下的1个造型与本身的也很符合……

………………………………………………

[174 楼] | Posted:2004-11-08 17:27| 顶端
dismal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043
精华: 2
发帖: 5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47908 HHB
注册时间:2004-01-31
最后登陆:2018-01-03
艾雷布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QUOTE]最初由 真●零式W天使●改 发表
[B]楼主有没有兴趣帮我原创个人物
gif需要
谢! [/B][/QUOTE]

无任何要求的原创恕我不能完成……

至少人物造型应该有个底稿……

不然如果完成了

构思,创意,造型,作图都是我个人完成的

你没做任何事情……

最后成了个帮你做的……

你说我会做何感想呢?

[175 楼] | Posted:2004-11-08 17:34| 顶端
死亡骑士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注册会员
编号: 28029
精华: 0
发帖: 2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7734 HHB
注册时间:2004-11-03
最后登陆:2007-09-16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不知道楼主能不能作个 封印中 索菲亚 转职后的特殊造型!她转职前还算可以。特别不满她转职后的造型!和一老太婆一样!

谢谢楼主啦!你真是强人啊!

[176 楼] | Posted:2004-11-09 02:06| 顶端
lucio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48
精华: 5
发帖: 22545
威望: 5 点
配偶: 晴云
火 花 币: 50929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火花老年协会
组织头衔: 安全部长
注册时间:2002-12-04
最后登陆:2017-10-01
游戏王国的浪人(I)赤血之心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我纯粹是进来顶帖子的......真的.......



地に降りた一枚の羽…
それは大好きなあなたでした。

]一只小猫,跑来又跑去
[177 楼] | Posted:2004-11-09 03:18| 顶端
街角の祝福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编号:
精华:
发帖:
威望: ☆ 点
配偶:
火 花 币: ☆ HHB
注册时间:☆
最后登陆:☆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我想要封印之剑里纳修恩的,就我头像的那个~
[178 楼] | Posted:2004-11-09 05:30| 顶端
eddmax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954
精华: 3
发帖: 746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3868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天枪之轨迹联盟
组织头衔: 信仰坚定的龙骑士
注册时间:2003-04-10
最后登陆:2006-10-25
瓦伦利亚的骑士(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QUOTE]最初由 lucio 发表
[B]我纯粹是进来顶帖子的......真的.......

[/B][/QUOTE]

签名图的罗依德样子很可爱啊,呵呵

[179 楼] | Posted:2004-11-09 05:45| 顶端
<<  6   7   8   9   10   11   12   13  >>  Pages: ( 19 total )

火花天龙剑 -> 精华区




Powered by PHPWind v3.0.1 Code © 2003-05 PHPWind
辽ICP备05016763号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