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天龙剑 -> 精华区 -> [BWS] 只打主线 全灭攻略 (图多

<<  1   2  >>  Pages: ( 2 total )

幽兰黛尔零式 2011-12-02 07:55
好吧,我记错了,反正带着狂化去让他捕获这点应该没错,但我没试过不知道他会不会用捕获
至于狂化哪来的,1章支线?

我为eg狂 2011-12-02 08:26
卡奥斯的AI设定只有杀杀杀,不会捕获我方重伤角色的。
而且就算真被捕获了,我方的道具也不会出现在他的身上的。
至于狂化哪来的,1章支线?恭喜,答对了!

幽兰黛尔零式 2011-12-02 08:36
那么是带着狂化让3章的盗贼偷掉然后交换过去?把盗贼引到他边上不难,他会不会交换我就不知道啦

我为eg狂 2011-12-02 10:15
一章支线年轻的骑士要取得狂化魔法,要赶在BOSS拉兹司祭未得到或刚刚得到狂化魔法时重伤之。
三章主线司祭三人要首先弄爆卡奥斯的神剑(可以凹绿爆或干脆武器手入磨盾),只有这样他才会使用狂化魔法。
和获取二本地狱火一样,利用有扒取特技的盗贼偷走我们缴获的狂化魔法并吸引他到卡奥斯身边(推荐挑发)。
事实上因为本章的卡奥斯不会逃跑,交换会容易的多,如果会逃跑则须采用另一个办法,看过偶帖子的应该都知道了。

注意视频3:55处: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Type/Folder/Fid/15124217/Ob/1/Pt/0/sid/XMTk5MzMxNDEy/v.swf

cxmtyd 2011-12-09 05:48
这个赞啊,火花好久没有啥正经的攻略了感觉。。。

圣战士利昂 2012-11-01 08:29
其实我一直都想看看死人之后送的东西是怎么样的属性。。。楼主这里只有名字没有其效果。。真是残念。。。

xianren 2012-11-03 15:34
FC王女的熟练不凹,果然熟练度成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 [BWS] 只打主线 全灭攻略 (图多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3.0.1 Code © 2003-05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