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00
那巴尔是伪还是傲娇妥妥的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4892
精华: 0
发帖: 3283
威望: 0 点
配偶: 1950625
火 花 币: 10478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火花动物红十字协会
组织头衔: 终极精装超级老鼠
注册时间:2004-10-01
最后登陆:2012-08-22
 
|
偶承认偶FC。。。直现在才发现“召唤之夜”系列居然是眼镜厂出的。。。
最近召唤之夜 之A。RPG版3周目功略中。。。 欣赏片头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那个熟悉的眼镜。。。
FC如我十分之。。。惊讶。。。
于是,翻出积灰的召唤之夜3 。。。果然没错。。。的确是眼镜-__-
有于皮爱死的RP召唤之夜2没读出来无法验证
米想到印象中只会靠稍微改变下动漫作品入选吵冷饭骗钱的某眼镜厂也会做出那么得~~美~的游戏。。。
另外。
召唤之夜真是好游戏口牙
偶素从2开始接触的。很美的人设(是偶喜欢的那类型滴~~~)。容易上手的系统。全程语音(最不满的就素没有女主角的声音。果然是S。 RPG口牙) 最近的ARPG版也做的很好,容易上手难度适中。重点是终于有了女主角的配音口牙~~~~~~!!!! 感动中。。。女主角的设定真是一代比一带美了~~~~~YY中~~~务打搅。
既然同样是眼镜厂的产品。为什么都米见到在这个以 死吧罗卜大战 为重心的游戏区有人讨论呢?
难道火花真的是铁皮控们掌握的天下么
偶知道,黑之公子桑盲一定对这游戏有研究。
不知道能不能推荐下召唤之夜控们聚集的论坛??
PS:黑公是好人拉~~~~所以生日要收好人卡做纪念哦~~~生日快乐(某在火花唯一受到过帮助就是黑公子大人的银真心祝贺)(火花真是充满爱的BBS口牙~~~)
|
人畜无害(应该。。。)
不过
若要战便来战 不会逃也不会躲
|
|
[楼 主]
|
Posted:2005-11-29 05:56| |
顶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