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社区银行 | 社区婚姻 | 社区成就 | 帮助 | 社区 | 无图版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 偶承认偶FC。。。直现在才发现“召唤之夜”系列居然是眼镜厂出的。。。
 XML   RSS 2.0   WAP 

<<   1   2   3   4  >>  Pages: ( 4 total )
本页主题: 偶承认偶FC。。。直现在才发现“召唤之夜”系列居然是眼镜厂出的。。。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A.00

头衔:那巴尔是伪还是傲娇妥妥的那巴尔是伪还是傲娇妥妥的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4892
精华: 0
发帖: 3283
威望: 0 点
配偶: 1950625
火 花 币: 10478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火花动物红十字协会
组织头衔: 终极精装超级老鼠
注册时间:2004-10-01
最后登陆:2012-08-22
赤血之心朱红之钻(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偶承认偶FC。。。直现在才发现“召唤之夜”系列居然是眼镜厂出的。。。

最近召唤之夜 之A。RPG版3周目功略中。。。
欣赏片头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那个熟悉的眼镜。。。

FC如我十分之。。。惊讶。。。

于是,翻出积灰的召唤之夜3 。。。果然没错。。。的确是眼镜-__-

有于皮爱死的RP召唤之夜2没读出来无法验证

米想到印象中只会靠稍微改变下动漫作品入选吵冷饭骗钱的某眼镜厂也会做出那么得~~~的游戏。。。



另外。

召唤之夜真是好游戏口牙

偶素从2开始接触的。很美的人设(是偶喜欢的那类型滴~~~)。容易上手的系统。全程语音(最不满的就素没有女主角的声音。果然是S。 RPG口牙)
最近的ARPG版也做的很好,容易上手难度适中。重点是终于有了女主角的配音口牙~~~~~~!!!!
感动中。。。女主角的设定真是一代比一带美了~~~~~YY中~~~务打搅。


既然同样是眼镜厂的产品。为什么都米见到在这个以 死吧罗卜大战 为重心的游戏区有人讨论呢?

难道火花真的是铁皮控们掌握的天下么


偶知道,黑之公子桑盲一定对这游戏有研究。

不知道能不能推荐下召唤之夜控们聚集的论坛??

PS:黑公是好人拉~~~~所以生日要收好人卡做纪念哦~~~生日快乐(某在火花唯一受到过帮助就是黑公子大人的银真心祝贺)(火花真是充满爱的BBS口牙~~~)


人畜无害(应该。。。)

不过


若要战便来战 不会逃也不会躲
[楼 主] | Posted:2005-11-29 05:56| 顶端
Niu

头衔:輔星輔星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478
精华: 6
发帖: 11775
威望: 2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645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伊甸的天使
注册时间:2004-02-14
最后登陆:2021-09-13
游戏王国的浪人(I)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火星!!!

不是眼睛
他們只是發行

真正的開發廠是Flight Plan
跟B/M是同一家

最近猛出filler game
氣的我半死
SN4也拖夠久了
更別說B/M了


[ 此贴被Niu在2005-11-29 12:08重新编辑 ]

[1 楼] | Posted:2005-11-29 06:13| 顶端
该隐

头衔:人畜无害的美少年(清新版)人畜无害的美少年(清新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779
精华: 1
发帖: 9643
威望: 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2875 HHB
注册时间:2002-12-15
最后登陆:2012-12-31
朱红之钻(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要这么说的话,想听男女主角只能期待他们在新作里客串登场了。
不过声优还是其他角色的过来客串一下。
比如一代的四主角之一的新堂勇人,CV:森川智之。




绝对不是人生赢家!(Utterly not Life is the winner)
変態じゃないよ、仮に変態だとしても変態という名の紳士だよ!
(才不是变态,就算是变态也是拥有变态之名的绅士!)

===================
決め台詞は「勝敗は常に顔で決まる!」
[2 楼] | Posted:2005-11-29 11:25| 顶端
Niu

头衔:輔星輔星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478
精华: 6
发帖: 11775
威望: 2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645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伊甸的天使
注册时间:2004-02-14
最后登陆:2021-09-13
游戏王国的浪人(I)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或去聽drama
[3 楼] | Posted:2005-11-29 12:09| 顶端
イオン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46792
精华: 0
发帖: 135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42 HHB
注册时间:2005-11-27
最后登陆:2013-05-13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下面是引用EVA.00于2005-11-29 05:56发表的偶承认偶FC。。。直现在才发现“召唤之夜”系列居然是眼镜厂出的。。。:
米想到印象中只会靠稍微改变下动漫作品入选吵冷饭骗钱的某眼镜厂也会做出那么得~~美~的游戏。。。



.......



先弄清楚BANDAI和BANPRESTO的区别吧




ローレライ教団の最高指導者である「導師」。譜石から未来を詠み取る能力を持つが、預言(スコア)に縛られた世界を憂いている。
表面上はおっとりとした優しい少年だが、芯は強い。
一般的には世界平和の象徴であり、二大国間の危うい力の均衡も、彼によって保たれている。

CV 大谷 育江
年齢 14歳
性別 男性
身長 166cm
体重 58kg
クラス 導師

[4 楼] | Posted:2005-11-29 12:24| 顶端
Niu

头衔:輔星輔星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478
精华: 6
发帖: 11775
威望: 2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645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伊甸的天使
注册时间:2004-02-14
最后登陆:2021-09-13
游戏王国的浪人(I)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是FP跟眼睛的差別
[5 楼] | Posted:2005-11-29 12:29| 顶端
基尔雷娜

头衔:寒い寒い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1387
精华: 1
发帖: 5433
威望: 0 点
配偶: 雷娜·贝尔蒙特
火 花 币: 0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女武神
注册时间:2003-08-26
最后登陆:2019-03-13
朱红之钻(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美是因为人设黑星红白的原因吧..........
[6 楼] | Posted:2005-11-29 14:00| 顶端
啊哈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2603
精华: 0
发帖: 309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8813 HHB
注册时间:2004-08-16
最后登陆:2019-08-06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FP那个强啊
对他们复刻传颂之物充满期待
召唤之夜的系统和BM华丽的无限制接近中
两者都是全语音
铸剑在GBA上也是出的一代比一代爽(不知有人发现没,铸2里某红发配角男是森田成一配的)
就是不出动画啊
那么华丽的东东不出动画太可惜了
最好是出二代的动画
好像最初的基础和召唤战记这本漫画有关(好像是弄了世界观的样子)
以前D版书后面都有介绍但现在真出去找却找不到了,可恶的64K书消失现象啊
漫画版也很想看看
夜明之翼是画地狱老师的那位漫画家批挂上阵的
顺便说一下果然只有一代主角是地球人啊
PS.支持开讨论

[7 楼] | Posted:2005-11-29 16:33| 顶端
Niu

头衔:輔星輔星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478
精华: 6
发帖: 11775
威望: 2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645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伊甸的天使
注册时间:2004-02-14
最后登陆:2021-09-13
游戏王国的浪人(I)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做動畫還得看都月老師肯不肯
為了避免劇情括散
他都把系列劇情集中管理 (漫畫版是例外,因為是完全不同世界關的東西)

當然
資金也是問題

系列裏
地球人有三個

[8 楼] | Posted:2005-11-29 17:13| 顶端
真●零式W天使●改

头衔:長山 香奈長山 香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9803
精华: 3
发帖: 21098
威望: 1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6573 HHB
注册时间:2003-07-03
最后登陆:2022-05-16
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没听过的游戏···

0.9が無限に繰り返されると何になるか知っでますか?
[9 楼] | Posted:2005-11-29 17:40| 顶端
EVA.00

头衔:那巴尔是伪还是傲娇妥妥的那巴尔是伪还是傲娇妥妥的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4892
精华: 0
发帖: 3283
威望: 0 点
配偶: 1950625
火 花 币: 10478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火花动物红十字协会
组织头衔: 终极精装超级老鼠
注册时间:2004-10-01
最后登陆:2012-08-22
赤血之心朱红之钻(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火星就火星罢~~~~

反正偶玩游戏都不看厂家的。

昨天只是无意中看到那熟悉的眼镜,有感而发而已
1楼说的SN4是召唤之夜4么?
反正偶是把黎明之翼看做4了
真是个好游戏呀。主角终于有语音了~~
还有黑公子桑~~您就没有认识的SUMMER NIGHT 控们聚集的论坛么?
本来伦家对你还有期待的说。。。


人畜无害(应该。。。)

不过


若要战便来战 不会逃也不会躲
[10 楼] | Posted:2005-11-29 20:08| 顶端
该隐

头衔:人畜无害的美少年(清新版)人畜无害的美少年(清新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779
精华: 1
发帖: 9643
威望: 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2875 HHB
注册时间:2002-12-15
最后登陆:2012-12-31
朱红之钻(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你期待也没用,我身边就我一个玩这游戏的。

顺便问问,三个地球人。
一代主人公四个合算一个,剩下两个是一与二都登场的那个日本武士和二代用手枪的警察吗?




绝对不是人生赢家!(Utterly not Life is the winner)
変態じゃないよ、仮に変態だとしても変態という名の紳士だよ!
(才不是变态,就算是变态也是拥有变态之名的绅士!)

===================
決め台詞は「勝敗は常に顔で決まる!」
[11 楼] | Posted:2005-11-29 20:52| 顶端
孤独的浪人

头衔:ジョーイきゅんジョーイきゅん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超级版主
编号: 11058
精华: 14
发帖: 13330
威望: 25 点
配偶: S·G·M
火 花 币: 4522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军神
注册时间:2003-08-13
最后登陆:2026-05-25
冥界死徒(I)游戏大陆的领主(II)海蓝之钻(II)HHP冠军杯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不是没人玩,是正统的S RPG形式很久没出现了,我比较好这个类型

当然,玩得最多的还是2代,1代的盘太难找



二期はよー!
[12 楼] | Posted:2005-11-29 20:58| 顶端
该隐

头衔:人畜无害的美少年(清新版)人畜无害的美少年(清新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779
精华: 1
发帖: 9643
威望: 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2875 HHB
注册时间:2002-12-15
最后登陆:2012-12-31
朱红之钻(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1代我是从旧店清仓时找出来的,这系列出现在PS的末期,而且画风不是所有都能接受的。
一开始我也不怎么看好,但是玩过了以后觉得越来越有感觉。
也许和游戏本身素质比较高有关吧,天晓得。




绝对不是人生赢家!(Utterly not Life is the winner)
変態じゃないよ、仮に変態だとしても変態という名の紳士だよ!
(才不是变态,就算是变态也是拥有变态之名的绅士!)

===================
決め台詞は「勝敗は常に顔で決まる!」
[13 楼] | Posted:2005-11-29 21:03| 顶端
孤独的浪人

头衔:ジョーイきゅんジョーイきゅん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超级版主
编号: 11058
精华: 14
发帖: 13330
威望: 25 点
配偶: S·G·M
火 花 币: 4522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军神
注册时间:2003-08-13
最后登陆:2026-05-25
冥界死徒(I)游戏大陆的领主(II)海蓝之钻(II)HHP冠军杯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1代其实之前在杂志上看过,不过市面上没见着,所以就没在介意了

2代是看了人设,感觉比较合胃口,然后出了后就去买的,PS后期的盘的质量真差,买了起码3套

打完2代后才回过头去找1代,不过已经挖不到了,2代里2周目的分支剧情里出现的一票1代角色真是汗啊……



二期はよー!
[14 楼] | Posted:2005-11-29 21:09| 顶端
该隐

头衔:人畜无害的美少年(清新版)人畜无害的美少年(清新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779
精华: 1
发帖: 9643
威望: 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12875 HHB
注册时间:2002-12-15
最后登陆:2012-12-31
朱红之钻(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我的几套2代都是外传剧情里面比较画面拖慢,虽然不是不能玩,但是很不爽的。
3的外传剧情里不是还有2代的一票角色和长大后的学生。
1、2的主角也在铸剑里面客串嘛




绝对不是人生赢家!(Utterly not Life is the winner)
変態じゃないよ、仮に変態だとしても変態という名の紳士だよ!
(才不是变态,就算是变态也是拥有变态之名的绅士!)

===================
決め台詞は「勝敗は常に顔で決まる!」
[15 楼] | Posted:2005-11-29 21:14| 顶端
孤独的浪人

头衔:ジョーイきゅんジョーイきゅん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超级版主
编号: 11058
精华: 14
发帖: 13330
威望: 25 点
配偶: S·G·M
火 花 币: 4522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军神
注册时间:2003-08-13
最后登陆:2026-05-25
冥界死徒(I)游戏大陆的领主(II)海蓝之钻(II)HHP冠军杯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A RPG始终不喜……再加上GBA上有些不便

3代还没玩通



二期はよー!
[16 楼] | Posted:2005-11-29 21:17| 顶端
啊哈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2603
精华: 0
发帖: 309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8813 HHB
注册时间:2004-08-16
最后登陆:2019-08-06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夜明之翼是外传
所以主角有了语音
不过也算是继续豪华的CV阵容吧
这样一看召唤在今年出三部外传的作品哪
铸2铸3加夜明

[17 楼] | Posted:2005-11-29 23:03| 顶端
Niu

头衔:輔星輔星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4478
精华: 6
发帖: 11775
威望: 25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645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科莉娅圣教
组织头衔: 伊甸的天使
注册时间:2004-02-14
最后登陆:2021-09-13
游戏王国的浪人(I)海蓝之钻(I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下面是引用该隐于2005-11-29 20:52发表的:顺便问问,三个地球人。
一代主人公四个合算一个,剩下两个是一与二都登场的那个日本武士和二代用手枪的警察吗?


武士不是地球人
第三個地球人是3代裏的那個泡茶老頭

故事順序是

SN3-SN1-SN1小說-SN2-SN2小說跟drama-SN3番外

[18 楼] | Posted:2005-11-30 09:23| 顶端
啊哈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2603
精华: 0
发帖: 309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8813 HHB
注册时间:2004-08-16
最后登陆:2019-08-06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到底哪里有下这些DRAMA
很想听啊
铸1里出现的一代主角是跑到一个港那边打一个长的有点像100层BOSS碰到的那位吗?

[19 楼] | Posted:2005-11-30 20:31| 顶端
<<   1   2   3   4  >>  Pages: ( 4 total )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Powered by PHPWind v3.0.1 Code © 2003-05 PHPWind
辽ICP备05016763号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