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 登录   注册 | 社区银行 | 社区婚姻 | 社区成就 | 帮助 | 社区 | 无图版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 偶承认偶FC。。。直现在才发现“召唤之夜”系列居然是眼镜厂出的。。。
 XML   RSS 2.0   WAP 

<<  1   2   3   4  >>  Pages: ( 4 total )
本页主题: 偶承认偶FC。。。直现在才发现“召唤之夜”系列居然是眼镜厂出的。。。 加为IE收藏 | 收藏主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EVA.00

头衔:那巴尔是伪还是傲娇妥妥的那巴尔是伪还是傲娇妥妥的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4892
精华: 0
发帖: 3283
威望: 0 点
配偶: 1950625
火 花 币: 10478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火花动物红十字协会
组织头衔: 终极精装超级老鼠
注册时间:2004-10-01
最后登陆:2012-08-22
赤血之心朱红之钻(I)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下面是引用该隐于2005-11-29 20:52发表的:
你期待也没用,我身边就我一个玩这游戏的。

顺便问问,三个地球人。
一代主人公四个合算一个,剩下两个是一与二都登场的那个日本武士和二代用手枪的警察吗?

不会吧也就是说英明神武的伟大的人见人爱的Fate样没玩过这游戏??

那还真是可惜呢。。。

那么漂亮的人设。还有收集的人物设定这种系统。。。
感觉比HG有过之而无不及口牙。。

也许是偶一代没玩过吧。楼上的各位大神所说的一点米看懂-_-


偶喜欢这个系列是因为这系列的轻松风格,而且游戏难度也不是特别简单。系统也好上手。最重要的是~~~

全程语音啊~~想当初皮爱死上有几个游戏有全程语音的。。
光这点就应该拜口牙


人畜无害(应该。。。)

不过


若要战便来战 不会逃也不会躲
[60 楼] | Posted:2005-12-12 21:37| 顶端
啊哈哈

该用户目前不在线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2603
精华: 0
发帖: 309
威望: 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8813 HHB
注册时间:2004-08-16
最后登陆:2019-08-06
查看作者资料 发送短消息 引用回复这个帖子


机鬼灵兽四界外还有无名界(地球啦)
这次又增加了一个地球人哪
还有召唤兽列车就是金之派阀把召唤兽用于现实生活中的体现吧
重要的交通工具哪
一代里ラムダ他们准备暗杀三兄弟中的大哥就是在那种列车上
然后被我们英勇的地球人主角给阻止了了

[61 楼] | Posted:2005-12-13 22:46| 顶端
<<  1   2   3   4  >>  Pages: ( 4 total )

火花天龙剑 -> 游戏专区




Powered by PHPWind v3.0.1 Code © 2003-05 PHPWind
辽ICP备05016763号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