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00
那巴尔是伪还是傲娇妥妥的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24892
精华: 0
发帖: 3283
威望: 0 点
配偶: 1950625
火 花 币: 10478 HHB
组织纹章: 
所属组织: 火花动物红十字协会
组织头衔: 终极精装超级老鼠
注册时间:2004-10-01
最后登陆:2012-08-22
 
|
下面是引用该隐于2005-11-29 20:52发表的: 你期待也没用,我身边就我一个玩这游戏的。
顺便问问,三个地球人。 一代主人公四个合算一个,剩下两个是一与二都登场的那个日本武士和二代用手枪的警察吗? |
|
不会吧也就是说英明神武的伟大的人见人爱的Fate样没玩过这游戏??
那还真是可惜呢。。。
那么漂亮的人设。还有收集的人物设定这种系统。。。 感觉比HG有过之而无不及口牙。。
也许是偶一代没玩过吧。楼上的各位大神所说的一点米看懂-_-
偶喜欢这个系列是因为这系列的轻松风格,而且游戏难度也不是特别简单。系统也好上手。最重要的是~~~
全程语音啊~~想当初皮爱死上有几个游戏有全程语音的。。 光这点就应该拜口牙
|
人畜无害(应该。。。)
不过
若要战便来战 不会逃也不会躲
|
|
[60 楼]
|
Posted:2005-12-12 21:37| |
顶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