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Master
级别: 火花会员
编号: 13712
精华: 14
发帖: 530
威望: 20 点
配偶: 单身
火 花 币: 26251 HHB
注册时间:2004-01-16
最后登陆:2010-08-29
|
TRS静态人物初期能力研究
人物初期登场能力存放地址(静态) 名前代码 名前 初期能力地址 0001 ☆リュナン 0D14BC90 0002 ガロ 0D14BDBC 0003 クライス 0D14BCF4 0004 アーキス 0D14BD58 0005 サーシャ 0D18F914 0006 ケイト 0D18F978 0007 マルジュ 0D164868 0008 バーツ 0D18FA40 0009 ジュリア 0D18FAA4 000A ☆エンテ 0D18F9DC 000B ライネル 0D1A3304 000C ジーク 0D14E4D4 000D ナルサス 0D18FB6C 000E ヴェガ 0D1A3A40 000F マーテル 0D18FBD0 0010 ナロン 0D18D51C 0011 トムス 0D14FE70 0012 ロジャー 0D18DA94 0013 ノートン 0D1A4CA0 0014 ☆カトリ 0D19CCC0 0015 メル 0D18FC98 0016 メリエル 0D1CA360 0017 レニー 0D18FD60 0018 ビルフォード 0D1574B4 0019 レオンハート 0D1650D0 001B シロウ 0D165134 001C ミンツ 0D1524C0 001D ゼノ 0D19CC64 001E レネ 0D18FE28 001F レティーナ 0020 バド 0D19091C 0021 サン 0D1907F0 0022 フラウ 0D19078C 0023 リシュエル 0D1566A0 0024 リィナ 0D1AF714 0025 ☆ホームズ 0D1CA298 0026 シゲン 0D190340 0027 リー 0D1A3174 0028 エステル 0D1CA234 0029 シャロン 0D157450 002B エゼキエル 0D1A31D8 002C ルカ 0D1A32A0 002D ラフィン 0D1CA1D0 002F セネト 0D1BFC70 0031 ティーエ 0D1CE220 0035 ユニ 0D19CCC8 0041 プラム 0D18FE8C 0044 ロファール 0D18FEF0 0045 ヨーダ 0D190728 0046 リベカ 0D18FFB8 0048 エリシャ 0D1902DC 0049 ヴェーヌ 0D190080 004A ラケル 0D1904D0 004B リーリエ 0D19046C 004D ハガル 0D1906C4 0053 アフリード 0D1BFF2C 0054 サムソン 0D190278 0055 アトロム 0D1903A4 0057 クリシーヌ 0D16FC0C 0058 ザカリア 0D172D50 0092 メルヘン 0D18EC94 009C シエラ 0D1CA3C4 强力BOSS地址 第18关BOSS 0093 バルバロッサ 0D153D30 第29关BOSS 0085 シオン 0D178000 第31关BOSS 000C ジーク 0D179B90 第33关BOSS 00EE バール 0D17A4D8 第34关BOSS 008F エルンスト 0D168804 第35关BOSS 003F ジュリアス 0D169A64 第37关BOSS 00EF ネブカ 0D16B5E0 第39关BOSS 000C ジーク 0D16C8A4 第40关BOSS 00A2 カルラ 0D16DB18 00FF ガーゼル 0D1BFFF4
EG:BOSSエルンスト 从0D168804开始: 1E 00 F0 1E BF 51 D7 00(登场个人能力值0-15) C4 00 00 00 00 00(登场特技) 00 00 (?) 31( 性别男) 00 00(?) 00 8F(姓名,即人物代码,最好不要改动,否则会造成人物不能调用,例如4选 1时,将那龙改为吉库00 10改为00 0C,会出现那龙的位置无人出现) 94 52 (エルンスト的头像码) 12 (?) 13 10 00 (神圣剑的代码,数量,特殊代码33为百人斩,80为杀死后获得) 00 (间隔符) 然后是第2件武器依次类推。25 20 00 00 0D 17 00 00 0C 16 00 00 A8 04 00 00 A4 02 00 00 A3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1 22 00....00 OF (职业) 00....00 16 (下一人) 登场能力算法和置顶中动态算法相同,登场能力+职业修正=职业上限,也就是说,每位角色除LUK, MHP,MV外,其余能力最多就能长15点。 A地址:等级高位,进位16(相关1,2,3,5,6,7,9,A,B,D,E,F);HP低位,进位1(相关数是0,4,8,C)。 B地址:等级低位,进位1 C地址:EXP低位,进位1 D地址:HP高位,进位4 E地址:MHP中位,进位2 F地址:EXP高位,进位16(相关数是除了8的数);MHP低位,进位1(相关数是8) G 地址:STR高位,进位8。 H 地址:MHP高位,进位32(相关数是奇数);STR低位,进位1(相关数是偶数) I 地址:AGL,进位1。 J 地址:SKL,进位1 K 地址:LUK高位,进位16(相关数是奇数);DEF低位,进位1(相关数是偶数) L 地址:LUK低位,进位1 M 地址:武器等级高位,进位8(相关数是奇数);MGC低位,进位1(相关数是偶数) N 地址:武器等级低位,进位1(相关数为偶数);DEF高位,进位8(相关数是奇数) O 地址:MV高位,进位8(相关数是奇数) P 地址:MGC高位,进位8(相关数是奇数);MV低位,进位1(相关数是偶数) 几位BOSS的登场能力: バール STR 0 SKL 7 AGL 7 DEF 7 LUK 6 MAG 8 エルンスト STR 15 SKL 15 AGL 11 DEF 10 LUK 17 MAG 6 ジュリアス STR 10 SKL 15 AGL 15 DEF 10 LUK 24 MAG 14 ネブカ STR 0 SKL 7 AGL 7 DEF 7 LUK 8 MAG 8 カルラ STR 0 SKL 15 AGL 10 DEF 10 LUK 30 MAG 8 ガーゼル STR 0 SKL 0 AGL 0 DEF 0 LUK 0 MAG 0 由此看来,就算不提升这些人的职业上限,他们还是有不少上升空间的,如果再提升一下上限( エルンスト转个职,变个首领骑士,以防和ナロン能力太变),加点厉害武器道具,要杀死他们还是 要费点功夫的。 再来说说敌兵的改法,当然工程量巨大。 所有人登场能力基本从0D14B000左右开始的,格式非常容易辨认,如下地址,其性别均为30,不用 说了那便是敌人,例如0D14C5C0,从30开始后数4位为00 00 00 89 ,00 89 为他的姓名,对照姓名 表可知其为ヤーザム,带的武器为 0A 21 弯刀33把,不必说了,基本可知是谁了。再如以下地址姓 名均为 00 B5トーラス山賊 0D14C624 LV3 铁斧,0D14C688 LV3 铁斧,0D14C6F2 LV1 短剑,0D14C 750 LV1 铁斧,0D14C7B4 LV2 铁斧,0D14C818 LV2 短剑,0D14C87C LV2 投斧,0D14C810 LV1 铁 剑,0D14C944 LV1 铁斧,0D14C9A8 LV2 铁斧,0D14CA0C LV1 短剑,很明显是各种型号的トーラス 山賊(含山贼和盗贼两种职业),在能力上有细微差别(特别在运气上),再如0D14CEF0,0096 エリッツ 第3关BOSS,0D14CF54 LV2 00D3 コッダ軍団 2A ボウライダー弓骑兵 带着48 2Cボウガ ン弩弓44把,后面还为80 ,打死后入手,很明显,第3关的某某骑兵,后面的不必再说大家也应很明 白了吧,敌人的存放顺序基本按关来得,而且基本只有一个地址,但我方人物至少都有2个以地址上 完全相同,不知那些有何作用。 补充剩余BOSS地址: 1 ルース 0D1914A4 2 ヤーザム 0D14C5C0 3 エリッツ 0D14CEF0 4 ロジャー 0D14D820 5 ダゴン 0D14E1B4 6 ドメス 0D14EA80 7 ベロム 0D14FD44 9 ダゴン 0D19F9F0 10 パブロフ 0D1521A0 エルンスト 0D15245C 11 ヤーザム 0D15B4A0 12 ドルク 0D1C8640 17 カーネル 0D153400 19 クヌード 0D158FE0 21 クラニオン 0D16FF60 23 アハブ 0D1561F0 24 ドルム 0D154660 25 シモン 0D163E70 26 レンツェン 0D166330 0D167590 28 プラエバ 0D175B40 32 ペリシテ 0D17B720 38 エズレル 0D17C980 敌兵全都跟在BOSS后面,看看数据很容易知道他是那关的哪个兵,修改起来也非常容易,但要注意, 若给他们改上点好武器,千万别忘改其WLV,否则...
|
|
[楼 主]
|
Posted:2004-02-13 01:13| |
顶端
| |